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乐器 > 【引用】融合中国与日本风格的 12 生肖 - 吉田依子

【引用】融合中国与日本风格的 12 生肖 - 吉田依子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3 05:43   浏览 N 次  
融合中国与日本风格的 12 生肖 – 吉田依子:


这位热爱日本、中国以及其他亚洲文化的日本艺术家吉田依子融合中国古代神话以及日本传统的十二生肖创作。将中国神话流传下来的 12 种动物结合日本古代盔甲,她将每一只动物与盔甲结合,不但是每个生肖都栩栩如生,而且每一副盔甲都有不同的动作及造型,赞!

温馨提示:Hello,朋友们!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可以点击文章底部的“推荐”或“引用”按钮把文章收藏到自己的博客哦。
除特别声明外,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时请“注明”或“保留”:Jimmy Lu 标记!
想看更多的艺术精品,欢迎“关注”我的博客或“加”我为好友—— http://luzhimian.blog.163.com/!感谢您的支持!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