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乐器 > 音缘

音缘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7 10:53   浏览 N 次  

**:

这么多天已经过去了,现在你还好吗?

“真正的爱一生只有一次!”……

你是想问他《怎么舍得你难过》吗?那样值得吗?大概在他心中,从来就没有过感动,只有自我的感受!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那无疑意味着你选择了痛苦!

如果你感到自己伤痕累累,而他却冷酷无情,就去去听听《爱的代价》,不要期望爱人会有回报,只管让爱在他们心中成长,但如果没有成长,那就满足于爱已在你心中成长!

还在听《痴心绝对》吗?想必它一定深深的震颤着你内心的共鸣!你很漂亮,也很优秀!请相信这点,如果你认为他很傻,就去听听《后来》,他伤害的是最爱他的人!

电话中你激动的声音有些嘶哑,如果你真的爱他就去听听《很爱很爱你》,为守护这段感情,你做出的牺牲是多么值得,多么的幸福!今天,这些牺牲是你生活中一个巨大的漩涡,它吞噬着你快乐的天性,把你抛入忧伤;若干年后,当你回首这段感情经历时,它将是你生活中的一丝涟漪,给你的生活增添一份欢乐和感慨!

如果你现在已经理解这一切,就再听听那首《独角戏》,似乎,他从来就没有关注过你的感受,或许那也未必。你难道会知道他是怎样看待这个多彩的世界?难道你不认为这场战役打得太令人伤感!时间拖得太让人沮丧!去听听那首《爱情诺曼底吧》!兴许,听了它,你不会再那么执拗和高亢!

还记得那首《super star》吗?记得你认识他后,就开始学那首歌,你最喜欢它,它的言辞,它的音符,是多么赤裸地坦露你内心的炽热!但他从未表示过一句话,他沉默的深沉,沉默的抗拒,但他同时又沉默的可爱!,他像一座神秘的幽谷,给你永远的诱惑!可是你还没来得及学唱《半糖主义》,他却早已远去!

那年,那首《big big world》在你的唇角盘旋了多久啊!如今听着这首歌,那不是你的影子吗?易触景生情,多愁善感而又善于表达!现在你还有那么大胆吗?现实像一条荆鞭,创伤你的渴望,你的眼泪模糊了话筒的音质,你微弱的声音椎心泣血……

高考完,你赠送给我的日记簿,我一直珍藏着。我们的友谊是永恒的理解和沟通,翻开它,读着你留下的肺腑箴言,我想起那首《朋友》,有些缘分是天注定的,若是强求,只是与天过意不去,受伤的终究是自己;但有些缘分是人注定的,就像友谊,只要真诚的付出,就会有理解、宽容与心心相印的收获。无论你身在何处,一首《祈祷》送给你,无论你身逢何时,一曲《祝福》送给你!

一首《老鼠爱大米》,让我想起你朗朗的笑声和坚毅的执著,你从不善于掩饰自己的想法和爱憎,这点使我深受感染,获益匪浅。完美的人生就应像你的笑声和不快,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但他终究没有给你任何机会,他终于,什么也没留下,甚至连回忆也没有留下,就走了……我知道虽然你开朗、想得开,但这次,你真的“受了重伤”……

时下一首《两只蝴蝶》又让很多人《为爱痴狂》,情人节前后听到这首歌,那时,正值你得知他将随她而去!你的痛苦我现在无法想象。我想你绝不会像以前那样,揪乱自己的头发,摇着头大喊大叫!以前,即使生气,你也生气得开心,生活本来就需要一些坎坷和褶皱,而这次你真的是绝望了!我听不见你的哀号,因为,你总是很坚强,你的个性中充满了自我,所以,你是不会让我听见的!我相信:时间终究会慢慢抚平你受伤的心,教你如何去迎接新的生活!

当《同桌的你》在你与他耳畔同时响起的时候,人生到底需要多长时间去感叹!可以去假想。在这种假设下,你会慢慢变得平静起来,坦然地去接受这一切,你会再唱起那首《爱的代价》,为自己斟上一杯思索人生的苦酒!

还记得高考前一夜,你我坐在窗前祈祷的情景吗?那天,你穿着洁白的裙子,那一夜,你是那么得漂亮,像一个天使!第二天我们就要踏上人生的第一次旅程,一切那么平静、安详,但,你到底是为自己而祈祷,还是为他而祈祷?或许都有?我们合着双手,捂住胸口,虔诚的祝福未来!祝福每一个朋友!祝福我们自己!当睁开双眼的时候,忽而发现:人生是多么的豁然开朗!一种圣洁的心境在星空浮荡!我想起《星空》的钢琴演奏曲,音符一个接一个在我耳畔滑过,带走了我们对未来的憧憬……

——友/猫

2005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