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乐器 > 爱迪欧外语 爱心教学

爱迪欧外语 爱心教学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10:58   浏览 N 次  
Ideal中文翻译为:理想的; 完美的 其含义为:

I— International 国际化 (国际化的教学模式与国际外语教学接轨)

D— Developed 先进(最发达的多媒体设备体现最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

E— English 英语 (最具特色的英语教学)

A— Authoritative 权威 (权威的英语教学方法 全程辅导各项竞赛)

L— Love 爱 (始终用爱心贯穿整个教程体现人性化管理)

一群志向宏大的留学归国英才与多位知名培训专家为了共同的梦想走到一起,创建了爱迪欧外语。爱迪欧外语是融英语培训、竞赛辅导、就业咨询于一体的特色和优势鲜明的英语语言培训机构。

爱迪欧外语学校秉承“诚信、开拓、创新、发展”的办学宗旨,励精图治,稳步成长。以一支由国内外知名学府外语教学骨干、优秀外籍教师、资深英语培训专家和原英语辅导报社资深编辑所组成的稳定、优秀的教师队伍,为学员提供了通化具实效性的外语培训服务。
雄厚的师资
爱迪欧外语学校能对学员的实际情况即时提供极具针对性个化的定制式培训和授课。拥有最丰富的教学经验,最耐心细致的指导,耐心、热情、跨国文化的工作经验是您成功路上的点金石。

最权威的竞赛能力培训

爱迪欧外语学校拥有最大的专业优势和最强的师资,原英语辅导报社责任编辑会给您最权威的、最详尽的能力赛题讲解、培训,全程辅导由 “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和“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以及“NEAT”等级考试。

优良的教学环境
爱迪欧外语学校拥有全市最好的英语教学环境,能尽快提高学生的口语和听力能力。全市唯一一家在线授课的外语培训学校,可以随时在网上冲浪。轻松的教学氛围非常适合学生的心智成长。

强势的能力培养

爱迪欧外语学校专心服务学员,专门建立了“学员成长中心”,建立“学生成长档案袋”,为每一位学员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让各期学子相互交流多语种学习经验等等。目的也是让我们的学员有一个大家庭的感觉,找到温馨,找到自信!
科技时尚的外语在线课程
爱迪欧外语学校自创的在线课程,是新时代多媒体外语学习方式。代表了21世纪外语学习的最新发展方向。这里有模拟真实的语言环境、同时制订个性化的完整外语学习解决方案的高智能外语教学能力。其完整、科学丰富的语言级别划分,可供提供高质量的多种语言学习内容,均能很好的帮助学员轻松制定个性化的学习计划。

教学特色

独创的符合认知特点的教学理念

结合中西方文化精髓

最纯正的英语教学环境

最先进的多媒体教室

地道的外教教授口语,重视听力

迷你班型 互动教学

西方节日活动 感受异国文化

精彩元素

实用口语听力套餐+图片解析课文+欢乐游戏互动+精彩话剧表演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