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乐器 > 银鸟与金鸟

银鸟与金鸟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0 18:24   浏览 N 次  

从前有一个农夫,他每以前都上山斩柴。

一天,他上山的时候,发现了一只受了伤的小鸟,这一只小鸟全身都被银色的羽毛包裹住,农夫从来都未有见过这么漂亮的小鸟,于是农夫决定把这一只银鸟带回家里疗养。

在这段日子里,银鸟每天都唱歌给农夫听,令农夫从未过着这么快乐的日子。

有一天,农夫的一位朋友跟农夫说,曾经在山上见过一只金鸟,金鸟的毛色比银鸟的毛色漂亮百倍,而歌声亦比银鸟动听千倍。之后农夫就一直惦记着金鸟,无论银鸟在他面前怎样歌唱都好,唱得再动听都好,农夫始终都是觉得比不上金鸟,从此生活也再没有以前那样的开心了!

就在这个时候,银鸟的伤已经好得七七八八了,银鸟亦好像往日那样飞到农夫的面前,为农夫歌唱,可惜农夫依然没有理会,银鸟伤心极了,它挥动着翅膀,最后一次飞到农夫的头上,然后转了三个圈,就当是和农夫说声再见,之后就朝着这个夕阳远远地飞去…

在夕阳的照射下,忽然间银鸟全身都变得金闪闪的,这时候农夫才发觉原来自己一直梦寐以求的“金鸟”就在自己身边!现在农夫后悔已经没用了,因为银鸟已经飞走咯!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