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乐器 > 新品升级、解读伊诺思酸性护发系列

新品升级、解读伊诺思酸性护发系列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20:32   浏览 N 次  



酸性?护发产品也有酸性的?对,不用怀疑,洗发水确实是有酸性的。韩国伊诺思在近期就推出了酸性护发系列,当时我知道的时候也是有些疑虑的。

在3月中旬的时候,很意外的收到了伊诺思酸性护发系列的试用活动产品。这已经是第三次参加网站的试用活动了。这次拿到的产品是伊诺思近期力推的洗护系列3件套,先说一下最直观的感受吧。

酸性洗发露 质地均匀、细致、很容易与水混合,有较浓郁、很吸引人的清香

酸性润发乳 质地较洗发露粘稠,可在手上均匀涂抹开之后再涂在头发上。

酸性护发膜 质地比润发乳更粘稠,但是很容易涂抹,涂抹之后有很水润的感觉。

其实这个系列的产品以往都没有见过,近期才开始热推。产品包装风格非常的女性,而且专业性很强

下面来介绍一下我的头发现状吧。

不久之前烫过,偶尔会染发,头发应该算是自然直发吧,中长发,相比来说比较的干,刚刚洗过头发的第一天头发上一点油脂都没有,所以非常的难看,非常毛躁,不顺滑,反倒是第二天有点油脂之后,大家会觉得比较好。小小的发叉,不明显,因为干,所以也会显得没有光泽吧。因为头发干,基本上两天洗一次头发,主要想解决得就是头发的毛躁问题。

在连续使用几天之后,我个人感受如下:

1.酸性洗发露

质地:这个洗发水的质地是白色乳状的香波,不是很粘稠,有一定的流动性。

气味:味道闻起来淡雅清香,让人闻后心旷神怡,我很喜欢这个味道,这个味道可以给我温馨的感觉。

清洁力:这款洗发水的清洁度非常高,洗的非常的干净,可能是去油太过厉害了,冲洗完后,头发非常的涩,应该是更适合油性发质的MM

泡沫:洗发水的发泡力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指标,其实,按照正常的科学角度来说,洗发液最好是不要有太多的发泡剂,这样会伤害发质,这款产品在这点上面做的非常好,尺度把握的非常好。

2.酸性润发乳

看了产品说明,这款的产品原理可以在短期之内,让表皮层的毛鳞片闭合,锁定养分,展现丰盈自然健康光泽。

个人用下来的感受是:

产品介绍:从产品介绍上看,我非常的喜欢,从专业角度找到了目前MM们困扰已经的为问题,并且给出了解决此问题的方法,应该说这个针对导致头发断裂、分叉和干枯的受损表皮层而设计的产品大多人都会喜欢。

产品质地:这款产品不是很粘稠,有一定的流动性。

味道:味道也是淡雅清香,跟洗发水的味道有点像,闻起来都很舒服。

3. 酸性护发膜

个人感受, 其实这个产品是不需要每天都用的,毕竟这款产品的定位类似于精华素,一周使用一次到两次基本就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

质地:这款是有点粘稠的白色膏体,味道和洗发水的味道有点像,但是更淡雅一些,相对来说更喜欢这个味道。

效果:这个产品是用来滋养头发的,还是一样,只用一次不能说效果好不好,这点我先不评论了。但是用完这个冲洗干净之后,一下子就觉得头发柔润顺滑了,比先前的涩一下子不见了头发干了之后也很柔软,顺滑,感觉头发的水分比之前有所增加。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