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乐器 > 爱迪点读机...

爱迪点读机...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23:34   浏览 N 次  

英语点读机爱迪至尊版(ZDA-F15)

投资额小、利润率高(回报率超过50%)、盈利持续稳定,更适合教育行业人士投资。

产品介绍:

爱迪至尊版(ZDA-F15)英语点读机新增功能:完全中文显示,4部权威词典,1GSD卡存储,计算器,数学公式,唐诗,歌曲欣赏

英语同步点读机,也叫英语智能点读机、点读机。打开点读机,把书本翻开放在点读机上,用随机自带的无线感应笔点一下课本,点哪儿读哪儿,即时翻译、复读、变速、讲解以及测试。正好迎合孩子好奇的心理和好玩的天性,寓教于乐,让孩子在玩中学。产品含概所有中小学教材,完全与教材同步。

爱迪至尊版(ZDA-F15)英语点读机产品优势:新增加4部权威词典,1GSD卡存储,计算器,数学公式,唐诗,歌曲欣赏等辅助学习功能,是同类机型所独有,金色金属质感外壳金紧跟时尚气息。

爱迪至尊版(ZDA-F15)英语点读机英语点读机解决了孩子学习问题,让孩子轻松学好英语。

拥有了爱迪至尊版(ZDA-F15)英语点读机提高英语学习兴趣,让孩子主动学英语,让孩子眼、耳、手都动起来,让孩子的注意力集中起来,让他(她)想学不好英语都难!

家长工作辛苦,回家还要辅导孩子学习,更是苦上加苦。有了英语点读机以后,家长就可以节约辅导时间,孩子学得轻松且出色,家长省心省力,何乐而不为?

教育市场无庸置疑是揽金聚财的风水宝地,这里精选的爱迪至尊版(ZDA-F15)英语点读机代理项目,作为中小型投资者,要看准机会,果断出击。 例:做一个50万人口的区域独家代理,只需投资不到1—3万元,通常运作最少可产生年利润5-10万元,优秀的可产生利润20万元,项目启动快,公司提供一套成功成熟的低成本的点读机市场推广策略指导,并可派人到当地指导推广市场,推广后立即可见可观回报,需求稳定,风险低,并且每年都可产生持续回报。

投资小回报大,风险低

现诚招各省,市,县,区代理商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