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乐器 > 任何领域都有高低贵贱之分

任何领域都有高低贵贱之分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2 21:44   浏览 N 次  



同样是拍摄电视剧的,有的行云流水,感人至深,看几遍都不腻烦。有的让我一分钟都看不下去。同样是拍摄广告的,央视的美感和创意都悦人耳目,吉林台长春台的广告也是广告,也是专业人士拍的,都不能在吃饭的时候瞧。同样都是医生,都是老师,有的误人子弟,有的德高望重。同样都是人,什么样的人都有,有些还不具有人的特质。有的,就是有的,没的,也不是没的。有的没的都在岁月的静穆中老去。

有的演员我看着就不喜欢,怎么能喜欢他的表演,比如那个唱歌的,还有那个演戏的。歌声飘过30年,演唱者声音没变,可样子都往不理想里变,老的况味横生。除了物理学的时间概念,原来时间还必须让你如此体会它的内涵,才是全面的立体的。时间比空间更深邃更残酷更温润。人对时间的需求比空间更麻木更本能更愉悦。

都是一个老师教的学生,有的是满分的水平,有的就是不及格。不知道哪部分是老师的功劳,哪部分又是学生的本真。根本没有绝对的好老师,也没有彻底的坏学生。老师们在争当好老师,学生在争当好学生。当了老师的,都不是当年最好的学生。当年的坏学生多数挺有出息的,看来当年的老师确实不是好老师。

所以干什么都有赚的多的和少的,都有好的和不好的,都有高低贵贱之分,而且大致符合正态分布规律。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上一篇:诚信替代押金 下一篇:沁园春【五一】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