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旅游用品 > 一只土拨鼠的猪年

一只土拨鼠的猪年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22:08   浏览 N 次  
一只土拨鼠的猪年
【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对号入座,如要对号入座,后果自负】 土拨鼠即将过完猪年,但是它不知道,即将到来的鼠年是不是自己的年,土拨鼠到底算不算老鼠呢。 甭管算不算吧,土拨鼠决定回顾一下自己过去一年的行踪。 去年的开头,土拨鼠挖洞,挖啊挖啊,钻出来一看,天气好热。
一群比它长得更黑、个子更瘦小的老鼠跑过来,热情的说着当地的老鼠语:萨拜底。
土拨鼠猜,这个大概的意思是你好吧。
于是,土拨鼠很高兴地教他们说自己的老鼠语,还唱它所熟悉的老鼠歌,为此受到了当地老鼠的喜欢。
土拨鼠在那里生活得很开心,它已经会唱当地的民歌《言撒拜老鼠》了,它也爱上了当地的啤酒。
土拨鼠无忧无虑生活了半年,不久,就很没用的想家了。
于是,挥泪作别后,土拨鼠沿着那条自己挖的洞,沿洞返回了老家。 回来后,
土拨鼠非常高兴地将自己的所见所闻告诉给家乡的朋友们,
甚至还被邀请为当地收视率较低的电视节目《小白兔日记》去当嘉宾。

有极个别动物不太喜欢土拨鼠,比如有一头肥猪就不喜欢,经常喜欢诋毁土拨鼠。
土拨鼠开始很生气,后来也想通了,随它大便吧,恶猪应该有恶报的。
土拨鼠是高智商的,它曾经获得了初级老鼠学位、中级老鼠学位,就差高级老鼠学位了。
土拨鼠满怀信心地准备去答辩,结果被一头山猪拦住了去路,说土拨鼠道行不够,还得继续修行。
土拨鼠非常委屈,却也只能等待鼠年再来了。
土拨鼠其实不恨山猪,因为山猪太老了,原谅它吧,还是抓紧修行更重要。
土拨鼠为自己找了一个新的洞穴,这里很久没有修缮了,于是土拨鼠开始大肆修建洞穴,不久就完工了。
整体效果尚可,细节不太好。
土拨鼠不计较,因为有地方住已经比起流浪好得多了。
土拨鼠有一个好朋友,是跳蚤。
跳蚤跳得其实并不高,但却可以唱出很高的声音。
但是这里实在太吵了,跳蚤准备跑到一个更远的地方去唱,努力要开拓出一番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土拨鼠很伤心,但也只能祝福它。
让土拨鼠伤心的还有一只懒猫。
懒猫也走了,跑到北方去了,为猪年的世界动物运动会写开幕式进行曲。
土拨鼠准备开始挖洞,一直挖到运动会开幕式场馆“猪圈”去。
土拨鼠的本职工作是在动物园里教书。
动物园里的小动物们大多很喜欢土拨鼠。
土拨鼠发现在这些小动物中间,
有一只产自北方的小海狸鼠特别像土拨鼠,就收下它作为徒弟。
土拨鼠喜欢写些小玩意
在猪年里,写了两个东西
一个是《猪嘴档案》,一个是《天空下的许愿猪》
这两个玩意已经于猪年拍摄完成了
土拨鼠很开心,满怀希望地要在鼠年里写一些真正关于老鼠的故事
对了,对了
很重要的一件事是,一只仓鼠走进了土拨鼠的生活中
土拨鼠本来想叫它树懒的,但是仓鼠觉得树懒长得实在太丑,很不高兴
其实,仓鼠和土拨鼠认识了很多年了
土拨鼠真心希望,
在鼠年里,两只老鼠能够幸福吧。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