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旅游用品 > 个人站长如何选购服务器?

个人站长如何选购服务器?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9 12:59   浏览 N 次  
实用性

很多人购买服务器最大的误区就是觉得配置越高越好,其实这并不完全正确,要我说,配置适合自己的应用就够,否则多了资源也是浪费。如果你只是用在普通网站上,那要求相对不是太高,在这里笔者推荐大家使用强氧"镁"Wikipedia130服务器,性价比高,相当于一台普通PC机的价格,一般站长都还能接受。

安全性

安全性也是不容忽视的一个重要方面,如果你是用在网吧上面,所需配置就相对要高一些,这样才能保证网民的正常游戏等娱乐活动。中小型企业也一样,除了高配置外,数据的安全也是企业正常运作的根本,适需的配置就显得非常重要了,强氧服务器的"按需配置"满足了很多中小企业的要求,为企业量身定做打造最合适最安全的系统。

扩展性

配置服务器,对未来的扩展性也要好好打算一翻,毕竟当一个企业发展壮大的时候,当初的系统肯定不能满足未来的要求,我们也不能说预知多少年以后将要什么样的系统,市场变化太快,这都是不现实的,但我们必须对最近或者未来一段时间所需要求做好打算。这样才能打造一个完美的系统。

性价比

对于正在发展中的中小企业,在保证机器质量的前提下成本优势就显得非常重要了。所以选择性价比高的机器可以为企业节省一大笔不必要的开销,在此笔者还是推荐大家关注一下强氧服务器,因为那里的机器性价比很高,所有的机器都是经过各项严格测试再到用户手上的,加之各主要城市都设有分公司(办事处),售后服务也比较方便。

结束语:服务器的配置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难,你只要告诉经销商自己的用途,他们一般都会给您推荐一个配置,也许不一定适合我们,但可用来参考,多去问几个牌子,综合考虑后再做出选择,定能做到按需配置。还有一个问题,选购服务器不要抱着非知名品牌不买的态度,其实国产的品牌也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差,大家完全可以放心使用,因为所用东西都是一样的。

上一篇:创新系列 下一篇:2007年10月18日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