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旅游用品 > 2007年10月18日

2007年10月18日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9 12:59   浏览 N 次  

IHF氟塑料离心泵

用途:本产品广泛适用于汽车制造中的酸洗、喷漆工艺;有色金属冶炼中的电解液输送,离子膜烧碱项目中的氯水、废水处理和加酸等工艺流程。

设计特点:IHF型离心泵按国际标准设计,泵体采用金属外壳内衬氟塑料,叶轮及泵盖均采用金属嵌件外包氟塑料合金压制成型,轴封采用先进的外装式波纹管机械密封,静环选用99.9%氧化铝陶瓷,动环采用四氟填充材料,其特点是耐腐耐磨密封性好。

http://www.ahnanfang.com/chanpin/cpshow4.asp

CQB磁力泵

用途:本产品广泛适用于,石油化工、制酸制碱、有色金属冶炼、汽车制造的酸洗工艺、稀土分离、农药、染料、医药、造纸、电镀、无线电等行业。使用温度:-20--100。

设计特点:防漏设计与工作原理取消了轴封,利用磁力偶合间接驱动,完全消除了滴漏的烦恼,绝不污染使用场地。由于泵的过流部分选用“氟塑料合金”制造。可连续输送任意浓度的酸、碱、强氧化剂等腐蚀介质而毫不受损。

驱动装置采用主动永磁体联轴器直接装在电机轴上,泵室完全封闭,通过磁力偶合间接驱动叶轮旋转。结构紧凑,安全节能。

坚固耐用的泵体结构虽然接触液体部分是氟塑料,但泵体壳是金属材料,故泵体足以承受管道的重量及机械性的冲击。

http://www.ahnanfang.com/chanpin/cpshow1.asp

IMD磁力泵

用途:IMD系列磁力泵,流量:6-120m3/h;扬程15-40m,适用于输送强腐蚀,易燃,有毒,易挥发的化学介质。使用温度:-20--100,泵禁止空运转。

设计特点:IMD系列磁力驱动泵,不但具有其他磁力泵所有的性能,而且采用了最新材料制成的隔离套具有高强度的力学性能,彻底消除了一般磁力泵具有的磁涡流现象。IMD系列磁驱动泵采用了独特的后拉式结构,一人便可以很轻松的进行内部检修和零件跟换,无需拆卸管道,大大方便了日常的检修和保养工作。

http://www.ahnanfang.com/chanpin/cpshow2.asp

UHB-ZK系列耐腐耐磨砂浆泵

用途:本产品广泛适用于:石油化工、制酸制碱、有色金属冶炼,汽车制造的酸洗工艺,稀土分离、农药、染料、医药、造纸,电镀,无线电等行业酸、碱、盐、有机溶剂等液体,尤其适用于输送含细颗粒状的强腐蚀性液体。颗粒直径: ≤40目浓度:30°C

设计特点:该泵属悬臂式单级单吸离心泵,采用钢衬超高分子量聚乙烯优异的耐腐蚀性和卓绝的耐磨性能。使用温度:-20°C至95°C。

http://www.ahnanfang.com/chanpin/cpshow3.asp

FSB氟塑料离心泵

用途:采用国家86.3.5第43号专利材料设计生产的FSB(D)系列氟塑料合金离心泵,适用于-80OC—120OC温度的条件下,长期输送任意浓度的各种酸,氧化剂等多种腐蚀性介质,其壳体及过流部分全部用F46氟合金制成,它集多种氟塑料之优点,具有特强的耐腐蚀性,并具有机械强度高,不老化,无毒素分解优点。

该产品机械强度高,设计合理,结构紧凑,性能可靠,使用维修方便,流道光滑效率高,节约能源,90年荣获省优质产品及省优秀新产品金牛奖,91年国家级新产品。本产品系列共计20多个规格,流量、扬程范围广。适用于石油、化工、制药、农药、酸洗、染料、油漆、冶炼、造纸、电镀、食品等行业输送液体,杜绝跑、冒、滴、漏,是建设现代文明工厂的理想设备。适用温度:-20°C至120°C。

设计特点:FSB和FSB-D型离心泵,过流部件全部采用氟塑料合金制造,结构紧凑.操作简单、价格低廉。两种型号的泵壳、叶轮、机封等均可互换使用, 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

http://www.ahnanfang.com/chanpin/cpshow5.asp

FZB自吸泵

用途:本产品广泛适用于化工、农药、制酸制碱、造纸、酸洗工艺、电子等行业。

使用温度:-20-100

设计特点:FZB系列自吸离心泵,过流部件均采用氟塑料合金制造。最突出的优点是具有自吸功能,自吸高度可根据介质密度在1至3米内确定。

http://www.ahnanfang.com/chanpin/cpshow6.asp

FYH液下泵

工作原理及用途:FYH型液下泵是长轴立式离心泵,其特点耐腐蚀、郊率高、安装体积小,不占用空间等优点。广泛用输送酸碱、有机熔剂、强氧化剂等介质。

http://www.ahnanfang.com/ind.asp

ZCQ磁力自吸泵

工作原理及用途:ZCQ型磁力驱动自吸泵是依靠磁力驱动外磁带动内磁转子,其结构紧凑、体积小、运行可靠、使用维修方便,主要无需加灌引水,可以自吸。本产品广泛用于化工、制药、石油电渡、食品、制酸制碱等行业。特别是对易燃、易爆、有毒介质的输送更为理想。

http://www.ahnanfang.com/ind.asp

CQB型氟塑料磁力泵

工作原理及用途:CQB氟塑料磁力泵,采用了外磁带动内磁直接装 电机轴上,通过磁力驱动带动内磁叶轮运转,无动密封,杜绝了滴、漏现象,所有过流部分选用当今耐腐性能最优的氟塑料制造,可以连续输送任意浓度的酸、碱、强氧休剂等腐蚀介质。

http://www.ahnanfang.com/ind.asp

IMC型氟塑料磁力泵

工作原理及用途:IMC型塑料磁力泵设计特点为小流量高扬程,为一些特殊的工况要求量身订做,大大节约了能源。无动密封,采用静密封,杜绝了滴、漏现象。安装形式紧凑,维修时不必拆卸管道,方便日常的维修和保养。

FZB型氟塑料自吸泵

工作原理及用途:FZB氟塑料自吸泵,泵体、叶轮、泵盖、前盖及连接法兰过流部分均由氟塑料制成,自吸高度在3-4米(介质为清水),特点为无需安装底阀、灌引水。该泵广泛用于化工、造纸、酸洗、电子、农药等行业。

IH型离心泵工作原理及用途:IH型离心泵按国家标准设计,水利模型与国际接轨,先进合理,配用功率大大节能,互换性强,操作快捷。广泛用于石油化工、汽车制造、离子膜烧碱、有色金属冶炼、农药、污水处理等行业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