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旅游用品 > [转载]【日本旅游】日本游重启降价千余元以上

[转载]【日本旅游】日本游重启降价千余元以上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5 17:25   浏览 N 次  
原文地址:【日本旅游】日本游重启,降价千余元以上作者:日本宅人【日本宅人转载】 日本富士山脚下的“富士急乐园”资料图片新华社发 羊城晚报讯 记者颜英,通讯员涂燕、邝颖君、梁婕报道:地震和核辐射危机后,广东的“日本游”重新启动。记者了解到,广之旅、广东中旅和广东国旅等旅行社都已推出了日本游产品,游览区域主要为九州、北海道、大阪、名古屋、横滨等距离地震及辐射较远的地区,价格较震前降价千元以上,部分线路更降价五成。
据悉,市民对地震造成的恐慌阴影还没有彻底消除,日本游全面恢复可能要到“十一”之后。
4月29日国家旅游局发出《中国游客赴日旅游安全提示调整通知》,意味着震后的日本旅游重新启动。西安、武汉等地的首个日本游团队分别于4月29、30日赴日,而北京、上海、大连、深圳、中山、广州等地均陆续展开重启计划。
广东中旅副总经理王军介绍:“日本大地震后,广东赴日旅游团都暂停了,但仍有少数游客以自由行方式去日本旅行,未受地震影响的大阪、京都、奈良、名古屋成为他们的首选,受地震影响较小的东京也成为少数自由行客人的目的地。”
记者了解到,目前省内几大旅行社推出日本游的不少线路,价格普降两成降幅千元以上,最高降幅达五成,堪称日本游历史最低价。有业内人士希望,优惠价格能对恢复日本游信心起到一定刺激作用。
不过,目前市民对地震造成的恐慌阴影还没有彻底消除,加上日本尤其是东京等地各方面恢复到震前水平还需要一段时间,有业内人士表示:“日本游全面恢复,也许要到十一黄金周之后。”
原文Link:http://news.163.com/11/0511/14/73PFQVF100014AED.html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