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旅游用品 > Acute5(终结话)

Acute5(终结话)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9 00:59   浏览 N 次  
第五话吃饭的时候,夜把粘纸照给丽:“给你的~”丽看了看:“很漂亮。”然后放进了钱包。不过,也没有听到她期待中的话,又其实,一般情侣会去做的事情,也并不适合他们两个,夜是怪胎,宏阳也是。何况,他们并没有明确过关系。
“丽,我想听你的故事。”夜突然说道/“想听什么?”宏阳看着她。“什么都行,你的过去,总有些故事的吧。”丽忍不住轻笑:“小夜你今天还真有点反常。”夜一下子闷了,觉得自己好像失态了,一阵沉默。
[喜欢一个人,会很自然地想知道他过去的事。高岛君一定发现了吧。]
“我是个没心没肺的孩子,”丽没有预兆的开始说起来,“只想着自己开心便好,学吉他是初中的时候,那时很喜欢luna sea的歌。到了高中,喜欢vr的人更少了,而我却更加认真的学习吉他,毕业后开始玩乐队,到东京后认识了ruki他们,才得以真正组了gaze这样的一支好乐队。认识ruki的时候,他和家里闹绝交,尤其是乐队刚出道成型的时候,ruki和父亲的矛盾激化,一度断绝来往。Ruki是个很有才很有想法的人,但也十分矛盾,最终和家里闹翻的时候就跑来和我住,我那时候能做的也只是静静陪着他。后来,乐队的发展一发不可收拾,五个人向着同一个方向努力,多少辛苦、汗水泪水和成长亦无从说起。期间也没有多少精力想自己的事情,至少我是这样的。”丽点上烟。“对于你姐姐的出现,我直至今日仍觉得如同梦一场而已,显得太不真实。”“因为没有真实的情感,只是那么一点情欲,同样短暂。”夜轻轻地说着,此时两个人走在天桥上。
丽把烟送到夜唇边,夜抽了一口,泪水滴落在宏阳的手背上,丽有些吃惊地看着她。夜却转身看着丽:“对你来说,我也会是一场梦吗?你告诉我。哥哥和姐姐都死了,伤痛什么的也无法再去计较,然而,失去他们,我便觉得自己也没有了存在过的痕迹。我想他们,想念我的存在感,如果你觉得我也是一场梦,那么我究竟有什么存在价值?为了自己吗?自己其实太无足轻重了。”看着怀里无助的抽泣起来的夜,丽的心揪得发痛。
“怎么可能是一场梦的?”头顶传来宏阳的声音,“我是喜欢你的,小夜。”
[请不要忘记我存在过,我便也找到了自己存在的痕迹,就是存在于你记忆中的无法磨灭的我的痕迹。人是很可怜的,不是么?但也是如此可爱。]
[完结]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