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旅游用品 > [热门]记三亚…仅供娱乐

[热门]记三亚…仅供娱乐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5 17:25   浏览 N 次  

本文章由上海货运发布,如需转载请出名出处;

温度:23~37℃

时间:5月11日下午

地点:三亚回海口的大巴上。

理由:无聊,没事儿闲的。

目的: 抒发下感慨,仅供娱乐。上海到西宁物流

Hope:别被西瓜砸。

啊~海南丫海南我来了…妈的,一下灰机直接当烤乳猪了…炎热的天气直接预示着我们只留有半条小命儿了。不过,上海到齐齐哈尔专线对于想减肥的童鞋来说,这天儿来是个不错的选择哦~对于我这种肥胖而又懒得减肥的人,我可以直接往屎了~

在这个伟大而神奇的地方,我见证了“天涯”“天涯”还有“南天一柱”三块无聊的大石头。上海到揭阳货运挤进全是情侣的爱情广场,一个人抱着爱情石拍照http://www.lhdazhou.com。往了成为母亲河的万泉河…妈呀,怎一个脏字了得,河旁竟然还有洗衣服的大妈…

由于海南的旅游景点不集中,上海至广元物流也人生地不熟的…只有跟团…妈的,幸亏还是中旅的…不然估计回来都被旅游团坑的一丝不挂…导员一边对你说不强制消费,一边诱导你往购物…还好,我比较淡定…只花了本来应该花30我们却花了150看的人妖表演…什么茶文化丫,咖啡的起源地丫,什么水晶的原产地丫…都是让你往消费的…导游却坐等着收钱…

未完待续…

本文章由上海货运公司发布,如果转载请注明出处;

[置顶]豪华酒店流氓经理

[转载]几乎没人知道:房产测绘3%误差是怎么定出来的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