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旅游用品 > 伸个懒腰腰

伸个懒腰腰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2 16:23   浏览 N 次  
以下选自百度知道: 人们打哈欠是大脑意识到需要补充氧气的一种反应。某件事情令人感到厌倦,就会打哈欠。但无论何种情况,打哈欠时双手用力伸起,胸部进行深呼吸的动作确是存在的,人体吸进大量空气,血液中氧气大增,会令人精神为之一振,感到无比舒服。
伸懒腰的作用与打哈欠大同小异,不过,伸懒腰是人体主动的反应。经常坐着工作和学习的人,长时间低头弯腰地趴在桌旁,身体得不到活动。由于颈部向前弯曲,流入脑部的血液流动不畅。这样时间长了,大脑及内脏器官的活动便受到限制,使新鲜血液供不应求,产生的废物又不能及时排出,于是便产生了疲劳的现象。
伸懒腰的时候,人一般都要打个哈欠,头部向后仰,两臂往上举。这样做有不少好处。首先,由于流入头部的血液增多,会使大脑得到比较充足的营养;其次,身腰后仰时,胸腔得到扩张,心、肺、胃等器官的功能得到改善,血液更加流通,不仅营养供应充足,而且废物也能及时排除;同时,伸懒腰时的扩胸动作还能多吸进一些氧气,使体内的新陈代谢增强,能提高大脑和其他器官的工作效率,减轻疲劳的感觉。另外,伸懒腰还能使腰部肌肉得到一伸一缩地活动。因此,每伏案学习一段时间,伸伸懒腰对身体是有好处的。 ————————————————————————————————我现在动不动就伸个懒腰啥的,老觉得睡不够,原来从来没有的黑眼圈现在时常在下眼睑就能看到,但是晚上还不想睡不到12点不上床的尽头,每天早上到了点被我们楼后一栋新建筑的敲敲打打声音给吵起来了就,看看表也就AM 06:38,NND~~硬是磨蹭到快八点,出门公交16路35路看见了就上,管他人多人少。 多颓废的~ 现在逮到休息的点,就在天涯上看流氓教女教主的欧美明星街拍的那么多帖子当即时放松小法,个个都范儿范儿的,谁红拍谁,贼美~你就会发现这才一转眼地功夫,原来谁谁都长这么大了,谁谁曾经那么潮先锋现在皱纹那个满脸啊,谁谁上镜挺漂亮私下简直是卖菜大妈毫无品味么~ 给你们个链接,八卦滴欣赏去吧——葵花点穴手 嗯,昨天听说了新消息,我初中的俩好姐妹,黑维俭和屈媛媛同学纷纷在6月加入了有车一族滴行列,着实刺激着穷困煎熬滴小我我我我。只盼早日坐上她俩滴座驾带俺逛个北京城啥滴~ 某人从澳洲回国前先转机去了趟日本后刚刚回来,前儿约好见面,临时取消,昨天电话才告知我是因为出门前量了下体温37度多就没敢见我,自我隔离和两天发现自己吓自己么,我大大表示了下遗憾,真是的,让我失去了次带薪休假滴大好机会么~ 刘包子同学明天三亚行,椰林树影,水清那个沙白~还是海南旅游局给邀请的去,别太嚣张就好,7月三亚话说注意防晒是关键,我从青岛回来黑了一圈是大家众所周知滴~ 飘,我要买包我要买包,而且得是又好看又实用又便宜滴!所以我放弃O包、花包,鸟包……就vaude或者deuter吧~ 今,就这~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