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旅游用品 > 桂林中旅新增路线“桂林、阳朔全景VIP情侣纯玩三日游”

桂林中旅新增路线“桂林、阳朔全景VIP情侣纯玩三日游”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5 17:25   浏览 N 次  

桂林、阳朔全景VIP情侣纯玩三日游

http://www.ctsguilin.cn/route/three/e10ab98be759.html

船游漓江美景,体验“神姿仙态桂林的山,如情似梦漓江的水”带来的视觉冲击;游览美丽的阳朔,刘三姐与阿牛哥曾在这儿留下了动人的爱情故事,夜赏极具魅力的《印象刘三姐》;游览世外桃源、靖江王府,感受桂林浓郁的人文气息。享受一次浪漫、甜蜜之旅!


行程安排
第一天:
接团,入住酒店。可自行逛逛市区中心广场、漫步榕杉湖景区,感受桂林“城在景中,景在城中”的山水城格局。

住桂林未挂牌四星酒店



第二天:
早上8点左右酒店候车,到磨盘山码头换乘普通船游览百里画廊——【漓江】(全程游览时间约4小时30分)
中午在船上用简易中餐,下午抵达风景如画的阳朔县城,逛逛极富异国情调的【阳朔西街】;游览刘三姐与阿牛哥定情处【大榕树】、自然奇景【月亮山】。
晚上观看由张艺谋全程策划及导演的山水实景演出【印象刘三姐】,晚上住阳朔

住阳朔未挂牌四星酒店



第三天:
早上8:00左右乘车返回桂林市区,途中游览【世外桃源】,感受浓郁的民俗风情。
下午游览全国保存得最完好的明藩王府【靖江王府】,或登独秀峰鸟瞰桂林全城。
送团,结束愉快行程。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