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旅游用品 > 创新系列

创新系列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9 12:59   浏览 N 次  

一.微电脑健康腰枕 158.0

1.外型美观大方,适用人群广泛。

2. 智能设计, 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3. 内置四位高频按摩球。五大按摩手法,3级按摩力度、节奏调节。

4. 设置定时功能,15′、30′自由选择,使用方便。

5. 对腰酸背痛有显著缓解作用。

6. 对慢性腰肌劳损有辅助治疗作用。

7. 可缓解在办公室长时间工作引起的腰背部肌肉疲劳。

8. 可对人体多个部位进行按摩。

9. 配备汽车点烟器插头,可供驾乘人员在汽车内使用。

10. 采用国际标准外置电源适配器,安全可靠。技术参数:

工作电压: DC 12V 额定功率: 10 W

二.彩色感应垃圾桶 178.0 木纹感应垃圾桶8L 210.0

盖面:ABS塑料(烤漆)桶身:ABS塑料(烤漆)

现有带盖垃极桶,打开盖时均需手动或脚踩,这给使用者带来不便,更重要的是存在有卫生感染这一隐患。本公司经过精心研制,首创一种靠红外感应自动开盖的垃圾桶,当人的手或物体接近投料口(应感窗)约20cm时,垃圾桶盖便会自动开启,等垃圾投入完毕,垃圾桶盖又会自动关闭,人物不需接触垃圾桶。其基本工作原理是利用红外传感器接收因物体接近信号转换成电信号传输给原动器触发控制装置,产生相应的机械动作带动桶盖开启或关闭,它解决了长久以来旧式手动或脚踩垃圾桶存在的因接触垃圾桶而被细菌感染的隐患。

该产品由微电脑芯片控制,红外线探测装置、机电驱动系统组成,是集机-光-电为一体的高科技新产品,性能可靠,使用寿命是普通垃圾桶的五倍,耗电低等许多优点。

三。心灵感应护目灯 165.0

功能简介:

13W三基色6400K色温专业节能护目灯,高亮度,

超节能,无辐射,无频闪,光线柔和。

灯杆360°高耐磨万向转动,灯罩120°立体旋转,

采光方向及光源角度可调。

采用进口IC设计,人体无接触式感应开关,安全可靠。

外观专利:200630018714.1

实用新型专利:200620014848.0

实用新型专利:200620014872.4

四。淑女氧吧台灯 72.0

简介:高新技术释放负离子,提供新鲜氧气,自动调节空气中负氧离子的含量,天然植物飘香,可随意放置不同香型的芳香干花或芳香剂,分解臭味和异味,保持空气清新,柔和灯光,观景栩栩如生,创造温馨空间氛围。生产活性氧灭菌、释放负离子除尘、艺术造型营造气氛、增氧 ,杀菌、消毒、除霉。

臭氧具有强氧特性,是一种广谱杀菌剂,可快速使细菌、真菌、霉菌等菌体的蛋白质氧化、变性,从而有效杀灭细菌繁殖体。例如:大肠杆菌、赤痢菌、传染病原菌、霉菌、结核菌在臭氧环境中三十分钟,其杀灭率达到90%以上。

制造新鲜空气

人类的生存必须依靠大量的氧气,缺氧是人类导致慢性疾病的根源。臭氧(O3)在常温下10秒内即能还原为氧气,绝不会对环境造成二次污染,同时,人体p吸入含微量臭氧及负氧离子的空气后,可使血液中增加溶氧量,活化在细胞,促进新陈代谢,调整改善由自律神经失调所导致的各种神经衰弱,失眠、头痛等病症。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