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旅游用品 > 相信哪只土拨鼠 ^_*

相信哪只土拨鼠 ^_*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22:08   浏览 N 次  

美国:土拨鼠“预测”今年春天要迟到6周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蓬格斯苏塔维尼镇2日迎来年度“土拨鼠日”。土拨鼠“菲尔”当天出洞后看到自己的影子,根据传统,这预示严冬还将持续6周。

“菲尔”平时住在镇上图书馆。当地时间2日上午7时30分,工作人员将胖胖的“菲尔”从一个树洞里抱出,交给“土拨鼠语”专家威廉库珀。

据介绍,库珀是世界上唯一懂“土拨鼠语”的人。库珀稍后在一份卷轴上写下“菲尔”的“预测”,向公众宣布结果。“随著我四处观望,我看到了明亮的天空,我看到了身边一个影子。冬天还有6周,”库珀念道。


安省土拨鼠出洞不见影 预报今年春早到
安省韦尔顿(Wiarton)的土拨鼠威利(Wiarton Willie),是加拿大最著名的气象预知鼠。2日清晨,当它被人们唤醒并钻出洞穴时,没看见自己的影子,预告春天提早来临。

韦尔顿镇报讯员克鲁格(Bruce Kruger),一边摇钟一边宣布:「拿出你们的短裤和T恤,土拨鼠威利完成了今年的任务。现在本镇报讯员宣布,威利预言今年将是早春。」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