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旅游用品 > 把咱的伊蓝特改装成这样帅不了!

把咱的伊蓝特改装成这样帅不了!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14:56   浏览 N 次  
大包围: 大包围的学名是车身“空气扰流组件”,用于改善车身周围的气流对于运动中车身稳定性的影响,材质多为炭化纤维。不过目前国内市场上的大包围大多不具备这种功能,主要是为美观而设计的。面对郊外坑坑洼洼的泥路,加装了大包围的车简直就如穿着长裙去越野,所以是否加装大包围还要跟据使用的实际情况决定。 尾翼: 许多人都以为汽车尾翼是装饰件,其实它的主要作用是可以有效地减少轿车在高速行驶时的空气阻力并节省燃料。有资料显示,以排气量为1.8升的轿车为例,如果装上尾翼,空气阻力系数降低20%,如果在高速公路上以120公里的时速行驶,则能省油14%。 天窗: 有人说,一辆没有天窗的汽车就好像一幢没有阳台的楼房,哪怕这楼房再豪华再宽敞,少了阳台,总是一大缺憾。阳台不能自己开,但汽车天窗可以。天窗能使混浊的空气迅速排出车外,完成车内空气的循环;减少汽车空调的使用时间,节省油耗;车厢内光线明亮,沐浴在阳光下驾驶,心情格外舒畅。 轮胎: 轮胎是汽车性能的终端输出,再好的性能都必须靠四个车轮去表现。轮胎的改装不外乎加宽、降低扁平比以及胎质的改变。如果单纯为了提高循迹性通常加宽10-20mm就足以应付一般道路上较剧烈的驾驶方式,而且不致造成转向特性及悬吊负荷的改变。随着动力性能的普遍提升,扁平比的降低已是时势之所趋,通常也是配合着轮胎加宽、轮圈加大所做的调整。 轮圈: 轮圈的加大必须与轮胎配合着改变,除了美观的因素,轮圈的改装是为了散热及轻量化的因素。以铝合金或镁合金所制成的轮圈散热效果要比铁质的轮圈好上许多,若配合轮圈的特殊造型更能达到冷却效果。 除了以上这些,还有保险杠、灯光的改装,更专业的改装还涉及方向盘、坐椅甚至仪表等等。
上一篇:过把诗人的瘾 下一篇:青春小记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