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旅游用品 > 【点评:汉阳SOHO不如先改成酒店】

【点评:汉阳SOHO不如先改成酒店】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5 16:25   浏览 N 次  

【点评:汉阳SOHO不如先改成酒店】

前不久,由宏阳国际商务大厦部分建筑改造而成的汉阳SOHO,已经正式对外开盘销售。不过,由于汉阳SOHO是“半路出家”,市场关注度自然比较薄弱,真实销售结果应该不会太理想。况且,开发商武汉市汉阳区住宅开发公司也没有较大品牌效应,把使用当中写字楼改成商住小户型来卖也涵盖一些无赖之举成分在内。

也就是说,从某种角度方面来讲,武汉市汉阳区住宅开发公司曾经开发建设的宏阳国际商务大厦并没有达到预期结果。因此,在各种压力和较大困境之中,只能够被迫拿出部分闲置房源包装成为目前已经不最游行的SOHO冠名,以期待能够重新达到投资回报预期。

如果从宏阳国际商务大厦地段位置来看,这栋写字楼更像是一个酒店设置,如果当初设计成为酒店式写字楼也许比纯写字楼效果要好一些。毕竟,在武汉房地产市场要想真正成为比较有影响力的写字楼,宏阳国际商务大厦在硬件以及软件因素方面还欠缺许多,这也充分说明当初楼盘定位偏差较大。

也正因为如此缘故,武汉市汉阳区住宅开发公司还不如考虑把汉阳SOHO先改成酒店进行经营,然而再售后包租进行销售。否则,已经“非常夹生”的汉阳SOHO精装6200元/平方米和毛坯5900元/平方米价位,外加30多年商业土地使用年限,估计恐怕很难吸引广大消费者自住或者投资。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