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旅游用品 > 摄影包“吉尼佛吉尼佛JENOVA 15000”

摄影包“吉尼佛吉尼佛JENOVA 15000”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5 16:12   浏览 N 次  
自相机拿到手就一直都是背着单肩的摄影包,虽然是轻巧,但总是装的东西很少 ,除了机器其他什么都装不进去,参加了外拍的活动,看到不少都是背着双肩摄影包,很是方便(不仅可以多装几个镜头,而且还可以装反光板,摄影的时候背在后面也不影响拍摄)。
今天到南山的书城摄影器材专柜(东西不怎么全),本是想看看有没有用在灯箱的的摄影灯(上次和鱼鱼猪在这家买了小型的柔光灯箱,专门用来拍小物件),但是这里只有大灯,都还很贵...无意中看到有双肩背的摄影包(有两款),以下的照片就是我选中的一款摄影包“吉尼佛吉尼佛JENOVA 15000”,另外一款很大,而且不是很实用,回来在网上看市场价竟然还是买贵了几十块钱... PS:前几天外拍和阿牛大熊说起买包的事情,大熊提议买国家地理的包,天那!大熊现在背的单肩包就是国家地理的,要1K多,双肩还不要好几K啊~~~我们这样的穷人还是免谈了...以后再考虑吧~~~何况自己现在只是业余水平...我和阿牛的意思都是喜欢黑色的摄影包,够酷!够耐脏!
这款包不管是实用上还是外观上都是我喜欢的款。包体是分两层(上层放置杂物,例如出玩带上衣物..下层放置机身、镜头,详情见图),拉链开口在不同方向,所以不影响各自的取放,在包侧面可以侧绑三脚架(有个口袋隐藏,使用时可翻出来,详情见图)包外面有些功能型口袋,整体设计合理、简单大方,就是东西很少的情况下也很有型;在休闲不拍照的情况下,可以把下层装机器的格挡取出,一样可以放置杂物(可放一双鞋的位置)。
其他详细介绍,见来自网络的介绍:※一包两用,既可当摄影包又可做休闲背囊使用,外观新颖、时尚。 ※采用上下两层设计,可分别存放随身物品和相机,肩带经特殊处理,可减轻负重。手机夹带放置胸前,方便使用。 ※外观软材料设计,内套采用防震棉,对相机的保护作用与专用摄影包相同。 ※双肩背设计,由于外观与专用摄影包不同,可避免被人看出身份,可降低贵重器材被盗的风险。 ※内置防雨罩让您在雨雪天气下野外拍摄可有效地保护器材。 ※适中的腰带不仅可以卸力,还可以外挂数码袋、水壶等物品,三脚架可以安排在侧面,以免压坏相机。 ※内赠吉尼佛指南针和摄影帽。
详细规格:※体积:290(宽)× 160(厚)× 460(高)mm ※材料:900D高密度防水尼龙料 ※颜色:黑色
本想在网上找这个摄影包的图片,结果没有合适的,晚上拍了几张发出来给喜欢摄影包的朋友们分享...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