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乐器 > 男子电梯里猥亵幼女被监控保安抓获

男子电梯里猥亵幼女被监控保安抓获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2 21:44   浏览 N 次  

时光:9日11时许

地点:开发区

一中年男子在电梯内对一小女孩实行猥亵后迅速逃跑,不想,才跑出300米就被小区保安和巡警抓了个正着。

“捉住他!”8月9日11时许,开发区公循分局湾里派出所民警李鹏、王琰正在辖区都悦里小区内巡逻,忽然,他们发现几名保安正边喊边奋力追赶一名中年男子,民警即时上前参加追赶行列,在追赶近百米后将该男子把持住。

经懂得得悉,天龙八部科举答题器,小区保安赵某应用视频监控对小区内监察时发明,一男子在电梯内对一名幼女进行猥亵,保安赵某敏捷接洽在小区内巡逻的另外多少名保安围堵该男子。

大概跑了300米后,天龙八部2挂机脚本,嫌犯因膂力不支倒地,被巡警跟保安抓获。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所内审判,天龙八部2门派,一开端犯罪嫌疑人战某对犯法事实拒不否认、百般抵赖,当民警将监控录像播放给战某看时,他在确实的证据眼前低下了头。

目前,天龙八部地图,战某对其猥亵幼女的犯罪事实承认不讳,战某因涉嫌猥亵罪现已被刑事扣押。

王少毅 记者 侯铁

相关的主题文章:
  • 男子因妻子离家出奔抱子跳河
  • 88岁老妪为供养费起诉5名子女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