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乐器 > 发布令:耄耋之年两地封后的传奇老人--金雅琴

发布令:耄耋之年两地封后的传奇老人--金雅琴

luyued 发布于 2011-03-27 00:15   浏览 N 次  

她是一位震惊亚洲影坛的传奇老人,在八十多岁的时候,成为了东京电影节,和三亚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双料“影后”。这位大腕儿就是金雅琴!提到“金雅琴”大家可能会觉得陌生,但是提到《闲人马大姐》中的刘奶奶,您肯定是如雷贯耳吧!那就是金雅琴老师扮演的!

金雅琴老师好像没有大红大紫过,看看她的从艺经历,她演的多是些“三姑六婆”:例如《赵小兰》中的媒婆、《红旗歌》中的大梅、《智者千虑必有一失》中的妈妈、《茶馆》中的庞四奶奶、电影《杜十娘》中的老鸨儿。虽然扮演的都是些小角色,但金老师都全力以赴的出演,至此还得了个“天下第一巫婆”的雅号…… 作为双料“影后”的女儿,牛响铃没有步母亲的后尘走入演艺圈。反而在改革开放的初期,她就大胆地建立了北京第一家美容院。那么生在戏剧之家的牛响铃,为何对演戏不感兴趣?作为北京美容界的“带头大姐”,她将爆料给我们那些美容秘籍呢?金雅琴又是如何从一个小角色成长为双料“影后”的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