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宠物及用品 > 短道世界杯:王蒙失奖牌 韩佳良拼回亚军

短道世界杯:王蒙失奖牌 韩佳良拼回亚军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3 19:40   浏览 N 次  

  

  北京时间9月20日,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继续进行,中国队收获一枚银牌,美国和韩国各夺取一个冠军。女子1000米中,王蒙意外摔倒无缘奖牌,美国的凯瑟琳夺得冠军,韩国的李恩星获得银牌,斯密斯夺得铜牌。男子5000米团体接力中,中国队在最后一刻夺得银牌,韩国队拿到金牌,加拿大位居位居第三。

  女子1000米中,中国队派出了王蒙,刘秋宏和周洋三名选手参赛。上赛季,王蒙和刘秋宏排名前两位,周洋位居第5。在1/4决赛上,王蒙和周洋晋级决赛,刘秋宏在和朴申义、凯瑟琳的争夺中,屈居第三。半决赛中,王蒙和朴胜义、斯密斯排在一组。两圈后,朴胜义外道超越时摔倒在地,最终王蒙和美国的斯密斯进入决赛。另一组比赛,周洋则遭到韩国人的战术夹击。离比赛还有7圈时,她外道加速,并迅速滑到第一的位置。在随后的争夺中,赵海利和李恩星开始配合,李恩星以及凯瑟琳双双晋级决赛,周洋无缘争冠。

  决赛在两名美国队员,一名中国队员和一名韩国队员之间进行,王蒙3道出发,韩国的李恩星被排在第一道。第一个弯道,王蒙就超到了第一,还有7圈时美国队员开始配合,韩国人李恩星趁机超越,王蒙落到了最后。还有4圈时王蒙超越到第三,在最后一圈时,王蒙超越未果,自己摔了出去。最终,美国的瑞特-凯瑟琳拿到金牌,韩国人李恩星位居第二,另一名美国人斯密斯获得第三,王蒙无缘奖牌。

  男子5000米接力的半决赛中,中国队和韩国、德国以及匈牙利分在一组,中国队在最后时刻超越德国队,与韩国携手晋级。除了中国和韩国,加拿大以及意大利通过另一组半决赛出线。决赛还是由隋宝库,宋伟龙、刘显伟和韩佳良出战。从比赛开始,韩国队就稳坐第一。最后一圈的时候,韩佳良在最后一个弯道硬是从内道挤了出来,并在冲过终点的时刻伸脚过线,以一个冰刀的优势压过加拿大夺得银牌。

  (责任编辑:会心一笑)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