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宠物及用品 > 润扬诚邀中国创意泰斗舒明武教授 红五月激情演讲《企业创新三十六计》

润扬诚邀中国创意泰斗舒明武教授 红五月激情演讲《企业创新三十六计》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16:27   浏览 N 次  

领先业界的全程策划的龙头企业,具备20多个大型项目全程策划成功案例的重庆润扬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星探团队”,经过两年多的沟通、交流与实证,近日与中国创意界泰斗舒明武教授,进行了友好地深入交流。

舒明武教授,“首届中国十大创意人”,“影响中国策划业的12人”,与叶茂中、王志钢等“中国创意界大腕”齐名。多次获得政府创意奖。 2010年8月, 舒明武教授在郑州,举行《南北头脑风暴大决战》,所向披靡。2010年12月12日,舒明武教授的《企业创新三十六计》,在重庆市总商会会议室举行,座无虚席。舒明武教授,为海信、中联重科、谭木匠、德庄等多家企业提供咨询服务。著述有创意风暴、新鲜的出发点、智慧光源、中国软实力等多部原创性著作。

一直致力于“靠智慧推进中国社会发展”的重庆润扬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本次荣幸地邀请到舒明武教授在5月中旬,为企业家、CEO、副总经理等企业高官激情演讲。

所有充满了梦想、斗志和激情的企业家和创业家,

所有志向高远、雄才大略的企业家和创业家,

所有视创意为珍宝、视创新如生命的企业家和创业家,

所有不甘平庸、渴望奇迹与荣耀的企业家和创业家,

所有需要焕发青春、大振雄风的企业家和创业家,

所有处于创新困惑、急待打破瓶颈的企业家和创业家,

......

我们期待您们的到来,相聚一堂,共同分享.

详情咨询qq:168486606. 13883296868 王先生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