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宠物及用品 > 润扬大桥收费站因"200米不免费"被严肃批评

润扬大桥收费站因"200米不免费"被严肃批评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16:27   浏览 N 次  

主管方要求,超过200米即免费放行,不必请示

今年清明小长假,我省不少高速公路收费站口车辆积压,大量车主反映“200米免费放行”的规定形同虚设。其中,因“排队超过200米未及时免费放行”,润扬大桥经营管理者昨天受到省高速公路联网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严肃批评。省联网公司要求,润扬大桥收费站即日起改变免费放行需请示公司领导的做法,授权值班站长根据现场情况迅速决策,从而保证排队超200米时及时放行。

最新查处

4月5日下午,不少车主反映,途经润扬大桥,在距离收费站还有500米的地方就开始堵车了,而收费站工作人员称,没有接到上级通知,无法免费放行。因此,遭到多位车主投诉。报道后,省联网公司非常重视,责令该收费站作出自查报告。

据调查,5日下午,因扬州南绕城出了事故,造成大量车辆积压,结果到润扬大桥北侧收费站时车辆出现排队超过200米的情况。“但由于来势太快,值班人员还要向公司负责人请示,结果未能及时免费放行。”省联网公司总经理崔小龙解释说,由于历史原因,润扬大桥是后来加入联网公司的,经营管理模式和联网公司的其它路桥不一样,所有现场操作都必须要请示公司领导,所以应急反应不够迅速。现在闻过则改,并从环节上作了改进,就是要确保接下来的“五一”包括以后的节假日不再发生类似情况,“要尽量保证畅通,万一到了200米,必须免费放行!”。[url=http://www.020gzbanjia.com.cn]广州大众搬家公司[url]成立于1990年,是广州特区最早成立并以“[url=http://www.020gzbanjia.com.cn]大众搬家[url]”注册的独资[url=http://www.020gzbanjia.com.cn]广州搬家公司[url]。[url=http://www.020gzbanjia.com.cn]广州大众搬家公司[url]由当时的十几人、三台车到现在的总公司员工五百余人、各种机动车辆八十余台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