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宠物及用品 > 佛山市深村特种铝合金制造厂

佛山市深村特种铝合金制造厂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1 01:29   浏览 N 次  

   公司发展至今已有十几年的历史,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供货及时、质优价廉、完善服务"这一经营理念。

  公司主要经营中国铝业(西南铝、福建铝、河南铝等)铝板、幕墙板、铝合金板;宝钢、南韩、鞍钢、马钢等海内外电镀锌板、冷轧板、镀铝锌板、热镀锌板及热轧板;公司在广州、顺德设有采购和销售办事处,公司年销售钢材、铝材达10万多吨,是中国铝业指定广东地区代办代理商,宝钢股份冷轧涂镀产品专项代办代理商、鞍钢团体冷轧热镀锌产品代办代理商、马钢团体冷轧热镀锌产品代办代理商。

  。

  目前,本厂拥有员工500多人,其中高中级技术人才、专业治理人才和配套的科研开发步队达100多人,曾先后获得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多项科学技术提高奖;跟着企业不断发展壮大,除了佛山市禅城区澜石镇深村厂区外,在佛山市高明区杨和镇开发了近200亩的新厂区,配置了提高前辈的出产设备和优秀的专业人才;目前,拥有铝合金出产设备分别有熔铸炉4个,2500T、1650T、1000T、800T、600T挤压机共8台(套),配备了专供挤压超硬铝出产的2500T、1000T反向挤压机共三台,专供硬铝出产的立式淬火炉一台、平均化炉二台、时效炉三台,辅助设备有拉伸机、研磨机、压力机等;试验设备齐全,配备了德国OBLF出产的GS1000、英国ARUN出产的2500直读光谱仪各一台,万能材料试验机一台等提高前辈检测设备。公司可派专人为您代办代理铝材业务,根据用户要求按订单供给铝材。在经营上采取"一对一、一站式、一条龙"服务。

  公司有专用铝材库房,库存大量铝合金板、棒等常用规格铝材。公司可对铝合金加工材进行锻压、冲压、弯曲、焊接、喷涂、氧化、机械加工等各种形式的深加工。凭借精湛的技术、严谨的出产工艺和提高前辈的检测手段,年产各种优质的不同牌号的铝合金管、棒、异型材近万吨,产品畅销欧美等海内外市场,获得了泛博客商的信任和好评。公司将与泛博用户联袂共进,实现供需双赢,让我们联袂共创夸姣明天。您可以及时得到您所需的优质铝材及利便快捷的服务。可按用户要求开发、研制、出产铝合金工件、零件及深加工制品。公司位于东莞市万江创业产业园,紧靠港口大道和五环路,地舆位置十分优胜,交通非常便利。

  佛山市深村特种铝合金电镀制造厂(简称“深美特铝”)位于中国最具经济实力和发展活力之一的珠江三角洲腹地――广东省佛山市,是一个集销售、研发与加工出产于一身的大中型企业,始建于1987年,是华南地区实力强、牌号多的铝合金产业型材专业出产厂家和闻名的品牌企业,注册商标“深美”牌铝合金型材享誉海内外市场。我公司销售的模具用铝合金板491、5052、6061已应用于注塑、吹塑、吸塑等各类型模具。多年来经由不懈努力和诚信经营,在同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市场信誉,并且得到了新老用户的鼎力支持。

  哈尔滨东方铝合金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铝及铝合金加工材技术咨询及铝合金深加工制品开发、研制、出产的企业,同时出产销售铝合金加工材的专业公司。铝合金预拉伸板2017、2024、5083、6061、6082、7075等广泛应用于航空产业及各类高档模具中。产业用铝合金板、双金属板、双金属箔,交通运输、船舶、化工用高镁合金板、花纹铝板,铝合金棒,薄壁、厚壁铝合金管,各种断面铝合金型材,模锻件、自由锻件,铝粉、铝镁合金粉、镁粉等产品均可供货。 公司销售的铝合金加工材价格低、交货快、服务好、取信誉,东方铝合金公司竭诚为泛博新老用户提供一流服务和优质产品,促进供需双方共同发展。

  东莞市兄弟铝业有限公司,隶属于兴隆企业团体(国际)有限公司,是合并了东莞市亿峰、西盛、联城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和金翔运输配送有限公司,是集销售、加工、运输为一体的综合实力非常强的商业公司,同时也集结四家公司的销售精英,组合成一支敢打敢拼的优秀销售团队,在全体员工积极努力、团结协作的氛围下,秉承“厚德载物,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使得公司销售量逐年递增,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是珠三角地区着名的钢铁、铝板优秀供给商。

  公司出产销售各种铝及铝合金板、带、箔、管、棒、型、线、锻件、粉材等优质产品。可出产经编机用铝盘头、内燃机用铝活塞、冻鱼模具框、火车联接件、烧烤用烤盘等深加工产品。

  公司以“致力于金属材料经营,致力于与客户共赢”为宗旨,用战略合作的眼光推广宝钢和西南铝品牌;热忱欢迎各位新老客户莅临本公司指导、洽商业务,我们谒诚为您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全面的服务,真诚但愿和您联袂共进,共同发展!

  公司自建大型室内仓库,仓库常备现货有钢材12000吨,铝材1500吨以上,各主要品牌的产品规格齐全,能知足客户的不同需要,内设高精密度横剪、纵剪机组、大型叉车、大型吊机等现代化板材加工吊装设备,以知足不同客户之要求,自备大小型货车20辆组成运输车队,提供送货上门服务。 “深美”牌铝合金产品具有规格齐全,品质上乘,机能不乱与牌号多、强度高、精度高、着色、焊接、切削机能好的特点,先后被省、市、区授予“质量信得过企业”,主要牌号有1060、2011、2011B、2014、2017、2024、3003、4032、5052、5154、5056、6060、6063、6005、6061、6082、6262、6201、6A02、6463、7003、7005、7075等,诚邀各地客商莅临或来图来样洽商、订购。

  “以人为本,诚信经营”是我们的经营宗旨,“功夫深,产品美”是我们的服务承诺,我们秉承“精诚合作,互利双赢”的信念,致力于不断改进,务实进取,克意立异,勇攀新高,真诚与你联袂共谋发展、共享成功、共创灿烂!

  “深美特铝”是ISO9001-2000/2008国际质量认证体系成员企业,按照“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质量方针狠抓产品质量,与中南大学展开科研合作,以深挚的科技立异能力和出类拔萃的研发实力,在同行业中是公认的佼佼者。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