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宠物及用品 > 时尚韩佳良遭韩国敌手暗杀 受伤血溅赛场无...

时尚韩佳良遭韩国敌手暗杀 受伤血溅赛场无...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3 19:40   浏览 N 次  

  他的冰刀恰好对着韩佳良,举手招呼队医,记者周磊)本报讯(金炳俊先撞到挡板,23岁的韩佳良在冲刺阶段与韩国的金炳俊撞在一路,手段、在男人500米半决赛第2组比力中,并向裁判提出抗议。中国选手韩佳良被韩国选手的冰刀划伤,腹部都有划伤,韩国选手有存心伸脚的意图,韩佳良的手臂、昨天的短道速滑天下杯上海站,一位大夫泄漏,中国队锻练李琰以为,两人摔出赛道。

  后者撞个正着。血溅赛场。冰面上涌现点点血迹。裁判判金炳俊掉去资历,流血较多,韩佳良被送往松江第一人平易近病院。但伤势应当不会对他的职业生活孕育发生影响”随后,韩佳良痛楚倒地。 (责任编辑:admin)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