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宠物及用品 > 专访李琰:韩佳良肚皮缝合3层 韩国选手已亲...

专访李琰:韩佳良肚皮缝合3层 韩国选手已亲...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3 19:40   浏览 N 次  

  “其实这个事件来得比较突然,那天我们送韩佳良去医院时,我在门口看到了金炳俊,他对我说‘I'm sorry’,希望韩佳良早日康复。 ”――李琰

  12月12日,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比赛中发生惨剧,中国名将韩佳良与韩国选手金 p .contentPlayer{margin-top:10px;}.contentPlayer{float:left;width:336px;height:322px;background:url(http://i0.sinaimg.cn/cj/video_bg.png) no-repeat 0 0;margin:0 10px 10px -10px;*margin-right:7px;padding:1px 10px;_display:inline}.contentPlayer a{text-decoration:underline;font-size:12px!important;}.cp_player{padding:14px 0 0;text-align:center;height:249px;display:block;}.cp_tit{padding:10px 0 0 18px;font-size:12px!important;line-height:20px!important;display:block;}.cp_from{padding:0 0 0 18px;font-size:12px!important;line-height:20px!important;display:block;}炳俊发生冲撞,先摔倒的金炳俊的冰刀对上了后摔倒的韩佳良,导致韩佳良多处被割伤,鲜血直流,当即被送往医院手术。针对这一事件,本报记者在昨日下午电话采访了中国速滑国家队总教练李琰,李琰说:“我不认为他们是故意的,受伤也只是意外,韩国选手已经道歉,他亲口跟我说了‘I'm sorry’。 ”

  “金炳俊亲口跟我说‘I'm sorry’”

  正带队参加比赛的李琰非常忙,电话也不好打,记者昨日整整拨了20分钟她都处于“通话中”。终于拨通后,李琰非常客气地说:“不好意思,太忙了。 ”有报道称韩佳良被割伤后李琰第一时间就与韩国教练交涉,韩国教练组对此事是什么态度呢?李琰说:“其实这个事件来得比较突然,那天我们送韩佳良去医院时,我在门口看到了金炳俊他对我说‘I'm sorry’,希望韩佳良早日康复。 ”

  韩佳良目前是什么的状况呢,李琰说:“目前他正在上海治疗,缝合手术已经做完,主要是手臂和腹部的割伤,不过光是肚皮缝合就缝了3层,现在还不好说他的状况怎样,一切都要看最后的诊断和医疗方案,以及术后恢复得如何。 ”

  “我觉得这件事就是一个意外”

  就在韩佳良受伤后的第二天,速滑名将王濛就在微博上打抱不平:“……韩佳良等了这么多年,终于有点好的起色了,刚刚拿到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世界杯冠军,就要出现因伤而导致最终职业生涯的终结吗?他伤得很严重,心理阴影又有谁能分担呢? ”

  针对王濛的观点,李琰却给出了不同的看法:“首先,我没有看到王濛微博上的言论,所以不能做过多的评价,但是我不认为韩国选手是故意那样做,因为这不仅违背体育道德,也毫无意义,而当时韩国选手也只是一个下意识的动作。因此我觉得这件事就是一个意外。”

  对于韩佳良受伤,李琰非常心痛,平时她把队员们当成自己的孩子,如今自己的孩子受了这么大的伤:“其实,我深谙运动员受伤后的痛苦,发生了这样的事谁都不愿意看到,愿韩佳良早日康复吧。 ”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