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体育用品 > 真旅网育国际不夜城合并 共同打造全新经营模式

真旅网育国际不夜城合并 共同打造全新经营模式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1 19:12   浏览 N 次  

今年初,国内最大的航空票务代理商之一不夜城国旅旗下的机票业务已经并入全网旅行社真旅网。这一次,施纪军完成了“互联网化”的症结一跳。在此之前,不夜城国旅董事长施纪军已经以资源入股真旅网,成为后者第二大股东,并在真旅网担任副董事长。合并之后,真旅网和不夜城仍将保持两个独破的品牌,只是,不夜城的机票代理网络将转至真旅网,成为后者B2B业务的一部门。

“我们实际上一开始就‘同居’了,现在发布合并只是法律上的手续罢了。”不夜城国旅董事长施纪军开玩笑说。

在职员部署上,施纪军将担负真旅网寰球团体的副主席,主持真旅网海内所有的票务代理业务以及不夜城的其它业务;而史习德还是真旅网的主席跟CEO,负责真旅网平台的运营和国际扩大。无论是施纪军、史习德还是真旅网的机构投资者凯旋创逢迎伙人金鹏,都将这次合并视为“强强结合,上风互补”。

打算之中的合并:传统的机票署理业正面临越来越大的危机。

早在去年4月,法航就推出“零佣金”,多少个月后,汉莎、瑞士航空、国航、东航、南航等航空公司也纷纭下调局部航线的机票代理佣金。“固然当初还不完整零佣金,但佣金肯定会越来越少”,施纪军以为。

压力的另一起源是航空公司一直加大的直销比例,东航、深航、中国联航等多家航空公司甚至都已经开明了淘宝店。以国航为例,2006年,其机票直销额仅占全体收入的0.4%,2008年,已跃升至8.7%,2012年的目的是14.9%。已经在机票代办业打拼了10多年的施纪军毫不是今蠢才感到到危机的步步紧逼。借助互联网技巧,后来者携程敏捷突起,范围超出了1995年就起步的不夜城国旅。施纪军意识到,互联网化已成为必定,但最要害的是,“谁可能真正做到通过互联网来做业务”。这也是为什么他在2006年就开端到处找人、找钱,要做全网络旅行社——真旅网的起因。“通过这种高科技的手腕,肯定是产值越大,你的本钱会越来越低”,他说。但在并入真旅网之前,不夜城国旅下面的全部票务代理网络只服务于不夜城自身的机票业务,卖的也只是机票这个单一产品。

真旅网可认为他们提供机票之外的更丰盛和方便的游览产品。好比做中国到国外的出境游,传统旅行社要到处追求第三方提供酒店等产品,或者基本没法提供机票以外的服务。而成为真旅网的代理商,就可有直接货源直接做了,同时还省却了兑换货泉的流程。目前,真旅網,真旅网在澳洲、欧洲、美洲等地都设立了分支机构。

金鹏认为,将不夜城国旅的代理商转到真旅网的平台,象征着,不仅能够帮他们加深与下游客户的关联,还可以使他们赚更多钱。施纪军说,从一开始他就已经做好了这次合并的规划;事实上,早在3年前,南京绿地洲际酒店,两家的中层彼此之间就已经在参加真旅网后盾的开发以及一些详细经营策略的探讨了。所以,这时候把不夜城国旅的400多名员工并入真旅网,双方对员工的融会问题并不担忧。从2亿到100亿?那么,张学友2011演唱会,合并前后,对真旅网而言,又有何变更?作为国内最大的机票代理商之一,领有无比壮大的票务代理网络资源,他们都有本人稳固的客源,五月天广告花絮。金鹏感到,将这块业务并入真旅网,让这些票务代理通过真旅网的平台来操作,意味着真旅网可以在短时光之内,培育起一个十分强盛的网上代理业务(B2B业务),这样,就可以通过他们将咱们的各种产品推给更多消费群体。

另外,在施纪军看来,作为“最网络旅行社”,真旅网下一步确定还会推更多产品出来,比方景点门票、会议、出差、签证等,有些很可能须要一些人工去做,这些内容就会通过不夜城来实现。史习德向本报流露,跟着B2B业务的裁减,2011年,真旅网的营收目标是100亿以上。而依据本来的方案,真旅网本身今年的营收目标只是2亿元。但绝对B2B,真旅网的主旨仍是做B2C市场。

作为“全网络”旅行社,北京到莫斯科特价机票,真旅网意在通过技术手段为消费者供给“最实在”的旅行产品信息,辅助航空公司、酒店等供给商更自动地把更多产品信息提供应消费者,并通过产品的随便配搭组装,让花费者享受更优惠的价钱。

据说目前已经有一些供应商,主动与真旅网配合。金鹏认为,从前也可能会由于推广做得不够多,或者消费者的接收速度没有那么快,但这不影响他对真旅网模式的信念,“通过技术手段让上游资源更有效应用,让下游消费者取得实惠,我信任这应当是行业的必然趋势”。自2009年上线以来,已经积聚了几十万用户。今年将是真旅网开始鼎力营销的一年,张学友广州演唱会,他们筹备斥资至少1个亿来做市场推广。

资金仿佛并不是问题。2010年初,真旅网完成第一轮融资,从凯旋创投失掉500万美金;去年底,在第二轮融资中,凯旋创投等又投入1000万美金。据懂得,2011年下半年,真旅网将筹划进行第三轮融资。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