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体育用品 > 法官割伤文件共享精细到67 500美元

法官割伤文件共享精细到67 500美元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4 14:21   浏览 N 次  
即使在切割中的一个文件共享损害赔偿案件,NIKE AIR shox以十分之一的原总之,法官周五表示,新的罚款数额仍然过高。
上周五美国马萨诸塞州法官67 500美元减少到原来的675 000美元的奖励,一个陪审团已经下令波士顿博士生支付非法共享音乐文件。
“毫无疑问,这仍然是严重的减少奖项,甚至苛刻, “法官南希盖特内尔的美国地区法院对马萨诸塞州区说,她认为上周五。 “这不仅充分弥补了相对轻微的伤害[乔尔]特南鲍姆引起他们的原告,它发出了一个强烈信息,即那些谁利用点对点点对点网络非法下载和分发版权作品的运行风险的承担重大损害赔偿奖项。 “
一组唱片公司起诉特南鲍姆,在波士顿大学博士生,去年因非法下载和共享歌曲在线8月30日。去年,陪审团决定他应支付每首歌曲的著作权侵权$ 22,500 。wholesale Jerseys 特南鲍姆其后 要求 减刑和一个新的审判。
除了减少陪审团裁决,法官给予重审特南鲍姆的议案,以减少该奖项。她拒绝了一个新的审讯,要求他的律师团提出的其他论点。
这听起来可能是他的律师将试图进一步减少奖励。在一 博客帖子,特南鲍姆的律师团表示,它认为平反。 “但这只是沿着朝承认了[录音工业协会美国]诉讼活动失范一步。下一步是要表明,乔尔被剥夺了一个公平的陪审团审讯时,法官盖特内尔告诉她指示陪审团,它可能是违反宪法的裁决过量, “黛比罗森鲍姆说,哈佛法律系的学生对此案的工作。
“一个30首歌曲67 500美元价格尚不清楚仍然是一个无法负担的法案乔尔, nba jerseys “律师说。
美国唱片行业协会显然不同意法官的意见,也出现了进一步的战斗准备。 “有了这个决定,法院取代了10个陪审员以及国会,它的判断,“它在声明中说。 “法官适当承认被告令人震惊的行为,包括说谎,他的行为有关法院,但后来错误地驳回了深刻的经济和艺术造成的损害时,数百首歌曲被非法分发文件共享,免费网络,以百万计的陌生人。我们不同意法院的推理和分析,我们将竞争这个裁决。 “
法官盖特内尔曾暗示在较早前提出的意见,她可以考虑在某个日期之前的文件共享,公平使用。盖特内尔谁也说,人们使用过的数字音乐文件共享网络可以合法购买的,但谁后开始为这种音乐可能在支付清楚。她确定了2003年iTunes音乐商店作为一个潜在的合理使用期结束的介绍。
在他的重审,特南鲍姆nfl jerseys ,其在2004年发生的文件共享的要求,曾试图伸展的日期。他试图争辩说,文件共享到2007年之前应考虑,因为在此之前的数字音乐的合理使用也很少见,但无数字版权管理技术障碍。但法官拒绝改变她对此事的意见。
“特南鲍姆有效地指责他的行为,原告,因为他们没有使他们的版权作品的格式,他的首选。即使受版权保护工作进入了合理使用的分析商业可用性的因素,消费者没有权利要求1版权拥有人在做他的工作的具体形式,消费欲望可用,“法官说。
她还表示,没有这特南鲍姆使用的文件共享网络,因为他想无DRM音乐的证据。NCAA Jerseys “正如我先前裁定,他的努力挫败了原告的权利,为他们的作品享有版权费不构成合理使用, “她说。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