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体育用品 > 奥迪Q3SUV或明年发售

奥迪Q3SUV或明年发售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8 10:04   浏览 N 次  

关于奥迪Q3,之前已经有过不少媒体对其进行猜测,而谁也不能肯定这款车型的真实性。

在外形设计上面,奥迪现在的家族设计风格,Q3或许会是一辆缩小版的Q5,并且在整体风格上面保持变,两者仅会有细节上面的区分。从国外媒体预测的奥迪Q3的假想来看,这样的猜测应该是八九不离十。预计新一代奥迪Q3在设计上会相当粗犷且富有侵略感,同时会采用更大一些的轮毂,尺寸可能会介于18到20英寸之间。

奥迪Q3是一款SUV,有着较高的通过能力和轿车化的舒适性,由于基于小型级的大众平台开发,将和大众途欢一样使用高尔夫的底盘,继续沿用大众的横置发动机布局。



奥迪Q3预计会在明年的时候首次和大家见面。车子的主要竞争对手也是另一款十分引人注目的小尺寸SUV,也就是宝马的X1。也就是在去年的晚些时候,宝马X1刚刚和大家见面,并且一跃成为了欧洲市场上销售最旺的一款SUV产品。奥迪当然不会就此拱手相让小型SUV的市场,其旗下的Q5正是宝马X3的直接竞争对手,在今年前六个月的销售之中,奥迪Q5落后于宝马X1仅仅407台。两者的销售成绩分别为宝马X1为44,067 台,而Q5为43660台。从Q5的成功销售我们不难看出,其小尺寸的Q3版本也有着非常大的市场潜力,为奥迪带来的未来成就是不容小觑的。不过我们也不得不承认,这一车型市场的竞争还在加剧,除了宝马X1以外,揽胜的Evoque,英菲尼迪,梅赛德斯o奔驰以及萨博都对这一蛋糕虎视眈眈。



奥迪Q3会在西班牙马尔特内尔的西亚特工厂进行生产,该工厂的年产量达到8万台。大众汽车集团投资了3亿欧元来开发这款Q3,传闻奥迪Q3将搭载2.0升的TFSI汽油发动机以及2.0升的TDI的柴油发动机,还可能会出现一款使用高性能V6增压发动机的版本,但是2.0升TFSI汽油发动机依旧是这款车的驱动主调,不过这种发动机配置的车型主要会在美国市场销售。至于在欧洲市场,人们更喜欢小排量的车型,因此1.4TFSI的引擎会担当主力,加上引入DSG变速箱的配合,奥迪Q3的配置的表现应该还是比较能够吸引人的。此外,新款Q3还可能会配备新一代的奥迪双离合器“S-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让车子的加速表现更令人满意。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上一篇:白领写照 下一篇:咖啡与名人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