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体育用品 > 青岛英派斯暑期减肥营开营啦

青岛英派斯暑期减肥营开营啦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1 14:28   浏览 N 次  

   英派斯减肥营2010

   快乐减肥 享瘦生活

   冯蕾蕾 电话:15605323453 QQ:401077930 英派斯暑期减肥营简介

   时间: 为期30天、42天、60天、72天、84天

   价格:10800--26800元(由于参加的具体营期不同价格也不同)

  1.入营交清全款。非暑期期间会有一些相应的优惠活动 请与我联系

  2. 汇款分 汇定金 和汇全款

  汇定金

  汇交1000元定金,保留当时价格和优惠活动,预留床位;报到入营时再交清余款,同时交齐1000元押金。

  汇全款

  汇交全款,汇交除押金部分,保留当时价格和优惠活动,预留床位,报到入营时交齐1000元押金即可必须为现金。

  异地营员报名方法

  外地汇款请到邻近的交通银行汇款(如没有交行可跨行转帐),并缴纳相应的手续费。

  开户行:交通银行青岛东海路支行

  户名:青岛英派斯大健康股份有限公司香港路健身俱乐部

  账号:372005555018150002288

  汇款前请与15605323453短信或者电话联系一下

  暑期减肥营包吃包住,全封闭训练。

  住:标准2人间,有空调、电视、卫生间、网线;

  吃:专门的营养师配制的营养均衡的适合减肥人士食用的营养餐,有肉类、蛋类、果蔬类、奶类、碳水化合物类。

  练:持有高级体适能私人教练证书的专业的减肥教练。

   减肥效果如何:

  09年暑期减肥营营员中效果最好的42天减掉45.6斤。平均减重25斤左右,减腰围10公分左右。具体效果要因人而异,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努力程度也不同,所以减肥效果也不一样。

   个人要准备什么?

  减肥营提供每位营员两件短袖运动上衣,运动包、水杯、帽子、毛巾一条,营员自己需要准备几套换洗的运动服装、日常服装、运动鞋袜以及雨伞等日用品。

   训练时间如何安排?

  1、 每天上午和下午均有训练计划,东海路减肥营还安排游泳课程。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适当加练,减重效果会更好。

  2、 训练分组:健身俱乐部将学员分组,每组由专门的教练进行健身指导。

  3、 训练评估及总结:健身俱乐部将在每周训练结束后对受训者进行一次评估和总结,并以此制定下一周的训练计划。

  4、 活动流程:体能测试――营养配餐――健身计划――健身运动――评估结果。

  注:每周称重。

   哪些人不能参加减肥营?

  患者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精神病、传染病或有上述病史者均不能参加,另外骨关节、腰组织受损伤的需要医生开证明。

   食谱配制来源?

  我们食谱是由具有丰富经验的营养师根据人体的生理需要,合理搭配各种人体所必须的营养素比例来安排的,并且在减肥进行过程中动态调整的,保质保量,在保证营养的同时还能够有效促进减肥。少数民族会调整适合民族的饮食 。

  呵呵~外地胖友,来青岛减肥的同时可以旅游哦,说不定瘦下来的你,在海边吹海风时还可以邂逅一段浪漫的爱情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