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体育用品 > 青岛英派斯减肥营简介

青岛英派斯减肥营简介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1 14:28   浏览 N 次  

  青岛英派斯减肥营简介 青岛英派斯减肥运动营在以往“封闭训练”、“科学配餐”的成功经验基础上,丰富了课程设置以及高级私人教练专业课程讲解,使营员们系统了解掌握减肥常识,作自己的减肥小专家。现在,暑期减肥运动营的营员招募工作已面向全国展开,广大胖友可以在这里实现自己的梦想!赶紧拿起手中电话报名吧。

  夏季的青岛,避暑胜地,作为海滨城市2008年奥帆赛举办城市,更是令人向往无比,心旷神怡,欢迎全国各地的胖友们来到青岛,大家一起动起来,健康快乐迎奥运。

  09暑期减肥营报名电话:138~5421~1930 小莉 qq:4206~2864

  一、09年减肥营十大特色

  1、全封闭管理,团体集训,有效减肥同时释放您的团队激情!

  2、课程专业丰富,基础训练之余,增设跆拳道、水中有氧等补充课程,活泼时尚!

  3、丰富多彩联谊活动,来自天南海北的胖友可经常参与羽毛球、网球、沙滩排球等放松联谊活动。

  4、减肥课程实行小班制,营员还可单独购买私教,课程指导具有极强的针对性,贴近营员个人需求。

  5、营养专家配餐、可口卫生。星级教练每周进行健康讲座,让您的训练更科学更有效

  6、严谨的课程训练之余,营员可尽享系列减肥放松项目,“减重按摩”和“心理减压”讲座,愉悦身心!

  7、定期开展减肥pk赛、快乐互动地激励您“做自己的减肥冠军”!

  8、胖友博客欢乐开博,您可尽情倾诉减肥旅程中的喜乐故事,您的亲友也可在网上随时了解您的减肥进程。

  9、设立“减肥加油站”,赠送会员大礼包(内含运动包、运动水壶、运动衫、基础药品、创可贴、洗衣粉等日常生活用品)从生活、训练等角度给您提供全面体贴的“一站式”服务

  10、训练生活之余,在教练员带领下您可尽赏青岛美丽的海滨景色,爬崂山,看精彩大片。更可近距离参观奥帆赛基地,亲身体验奥帆魅力! 很抱歉,因为您在网易相册发布了违规信息,账号被屏蔽。被屏蔽期间他人无法访问您的相册。

  去帮助中心,了解如何重新恢复服务。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