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体育用品 > 美國好莱坞(荷李活)女星林赛-洛汉因偷窃珠宝获120天监禁.

美國好莱坞(荷李活)女星林赛-洛汉因偷窃珠宝获120天监禁.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4 14:21   浏览 N 次  

美國好莱坞(荷李活)女星林赛-洛汉

美國好莱坞(荷李活)女星林赛-洛汉 美國好莱坞(荷李活)女星林赛-洛汉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家法院22日认定好莱坞女影星林赛-洛汉偷窃项链罪名成立,判处她120天监禁。这名年少成名的“问题女星”先前因吸毒和酒后驾车等不法行为3次入狱。

屡次违法

加州洛杉矶县高等法院法官斯蒂芬妮-绍特内尔认定洛汉今年1月偷窃一条价值2500美元的项链属“轻度盗窃”,判决她120天监禁和480小时社区服务,服务地点包括洛杉矶县太平间和一家女子收容所。

洛汉2007年因吸毒和酒后驾驶获判缓刑,这次犯案仍处于缓刑期内。

绍特内尔宣布判决后,洛汉的律师肖恩-霍利签署上诉书。洛汉得以取保候审,当晚缴纳7.5万美元保释金后获释。

法庭定于下月11日就上诉举行预审,正式审理有望于6月3日开始。

洛汉2007年因酒后驾车和吸毒两次遭捕,在监狱关押数天后获判缓刑。缓刑期间,她屡次违反规定,去年7月获判90天监禁,在狱中度过14天后提前出狱,进入戒毒所戒毒;同年9月,她因服用兴奋剂回到监狱羁押候审,随后重回戒毒所。

大胆行窃

美联社报道,洛汉在一个星期内先后3次光顾住所附近一家珠宝店,以试戴为由偷走项链,直到警方打算上门搜查才归还。

这家珠宝店位于洛杉矶威尼斯滩,店主索菲娅-卡曼说,洛汉最后一次光顾商店时承诺第二天回来购买一枚戒指,但再也没有露面。卡曼等待一天后发现项链丢失,随即报案。

当辩护律师霍利讯问卡曼为何没能迅速发现洛汉带走项链时,卡曼说:“我没有看她的胸部……而是盯着她的脸。”法新社报道,为掩人耳目,洛汉进入商店时戴着两条自己的项链。“狗仔队”拍到她戴着那条偷来的项链。

洛汉22日在法庭上没有发言,但当霍利向法官求情,称洛汉先前犯案已经获“足够惩罚”时,她落下眼泪。她的父亲迈克尔-洛汉旁听审理,不时用双手捂住面部。

洛汉因12岁出演电影《天生一对》成名,曾主演《辣妈辣妹》、《贱女孩》等影片。

(责编:高志强TN004)

=======================================================================================

工作相集>http://www.flickr.com/photos/11471279@N04/



香港陳偉andy新浪博>:andy八掛星蹤, 名人明星八卦周刊及最

连结>:陈伟andy 香港国际facebook

國內 陳偉andy 网易博>: http://blog.163.com/andy9831563@126/

國內陳偉andy新浪博>: http://blog.sina.com.cn/andy98315632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