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体育用品 > 葵力健是多少钱

葵力健是多少钱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2 23:14   浏览 N 次  

  在线QQ咨询:736956486

  短免费订购电话:4000-598-315

  信订购电话:18963954460

  

  葵力健4大功效三步改善性生活! 葵力健软胶囊是天然植物提取物,无副作用,服用后能使男人全面提升男性控制力,可根据自己的意愿控制性生活的质量,满足生理心理的双重需求;能活化脑部微血管,使脑部的供氧能力提升5-7倍,让人精力充沛,头脑清醒,熬通宵都不觉得累。对皮肤微血管的活化同样让皮肤更方便吸收营养排出毒素,减少皮肤松弛,增加紧绷,带来意想不到的年轻效果。

  葵力健软胶囊功效:

  (1)增强肾动力,抗疲劳;

  (2)对肾虚者,可补肾益气,无依赖性;

  (3)长期食用,可使人精神振奋,精力充沛;肾精充足,提高生活质量;

  (4)携带方便,随时食用。

  在提高性控制力方面,只因它是第一个用于活化男人微血管的产品。葵力健更是打破了一系列眼花缭乱的记录,加拿大官方网站对葵力健的作用描述如下:

  1、服用后会明显感到体力、精力旺盛,通宵熬夜都不觉得累。(这点很适合加班,夜生活丰富和麻将爱好者)

  2、 皮肤皱纹减少,松弛变紧绷,人看上去更显年轻。(这点对50岁以上,怕老的男人有吸引力)

  3、可全面提升男性控制力,服用期间,男人可完全根据自己的意愿控制两性生活的质量,满足生理和心理的双重需求。(这点是男人都感兴趣)

  葵力健是一种无需添加激素的男性产品,主要通过采用绿色植物逐步恢复男人性中枢神经和性器官微血管的活性,促进男性器官生长,提升男人与性有关的所有能力。葵力健主要成分为黄秋葵,能安全有效地调控性中枢神经、性器官微血管的最佳物质是黄秋葵黏液提取的复合物质“葵力健”。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