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体育用品 > 世界顶级网球线品牌LUXILON实现新九冠

世界顶级网球线品牌LUXILON实现新九冠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3 11:26   浏览 N 次  

Luxilon 网球线在最近多个冠军赛事上发挥出异彩。上周诞生的 9 个冠军都是使用 Luxilon 的选手,他们都选用了 Luxilon ALU Power 125 网球线。

意大利选手文奇(Roberta Vinci)是巴塞罗那女子公开赛(Barcelona Ladies Open)的新科冠军,而贝内索娃(Iveta Benesova)和斯特里科娃(Barbora Zahlavova)则是赢得了双打冠军。西班牙选手加里奎斯(Anabel Medina-Garrigues)在葡萄牙的埃斯托利尔公开赛(Estoril Open)上折桂。在 ATP 巡回赛中,阿根廷人德尔波特罗(Juan Martin Del Potro)以 6-2 的比分击败西班牙选手费尔南多(Fernando Verdasco)夺得了埃斯托里尔公开赛的冠军。在男子双打比赛中,布托拉克(Eric Butorac)与罗杰(Rojer)一同赢得了冠军。而伯莱里(Simone Bolleli)和泽巴洛斯(Horacio Zeballos)在慕尼黑豪取冠军,塞马克(Frantisek Cermak)(和波拉塞克(Polasek))则是在贝尔格莱德笑到了最后。 “Luxilon 网球线针对高水平选手的要求制造,”Luxilon 的总裁 Nico Van Malderen 说,“目前这些锦标赛的结果证明了,我们为我们的选手提供了高质量的网球线。”

ATP 排名前一百的选手中,有 73% 选用了 Luxion,而 WTP 排名前一百的职业选手中,则是有 59% 选用了 Luxilon。

Luxilon 网球线按照最高标准制造,确保职业选手和严谨的业余选手始终能获得稳定的质量和性能。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