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体育用品 > 支持:谋智(Mozilla)网络7月正式挂牌并征贤纳士

支持:谋智(Mozilla)网络7月正式挂牌并征贤纳士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3 03:16   浏览 N 次  
感谢Mozilla,提供了我每天必用的Firefox、Thunderbird,以及编写网页时应用的Nvu(写源码时直接用VIM)。还有一款Sunbird,我不用,有兴趣者也可一试。以转发广告作为支持。 [网页编辑器,我推荐Nvu] [经验:用VIM编写/编辑html]如下为转发,[原文在此]。

谋智网络7月正式挂牌并征贤纳士

下周一谋智网络正式挂牌营业。我们的地址是

北京谋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清华科技园科技大厦C座1701(邮编100084)

我们目前着重吸引如下几类贤士:

1。战略,计划,市场,公关。在市场分析,客户调查,产品定位,品牌管理,市场宣传,公共关系等方面有经验有见解。

2。技术人员。对互联网技术有热情和理解。有建设和运行网站的经验,或有关于浏览器的经验,优先考虑。

3。我们也欢迎在校生来实习。特别欢迎计算机或相关专业,以及商学院的同学。

我们目前组建一个小的核心团队,工作形式和方式灵活,可考虑兼职或非全时的安排。与在华的跨国公司不同的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可参与公司各方面的事务与业务,可以直接影响火狐等产品在中国的走向,以及提议和开发崭新一代的互联网技术和产品。一个好主意,几分钟后即可开始实施。

志同道和者直接给我写邮件吧。——宫力

(xbeta:不过作者没留邮件,也没查到。读者若有意,就到原文留言吧)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