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体育用品 > 生命之舟 需烟力健激光戒烟护航

生命之舟 需烟力健激光戒烟护航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2 23:14   浏览 N 次  

  生命之舟 需烟力健激光戒烟护航

  10月 28日,男性健康日。男人,作为家庭主心骨,社会压力和家庭责任常常让他们疲惫不堪。资料显示,原本只有老年人才患的心脑血管、泌尿系统疾病、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现在正逐渐侵犯着都市壮年男性健康。关注男性健康,提高家庭生活质量新理念,刻不容缓―――

  众所周知,吸烟有害健康,可还有很多烟民照吸不误。因吸烟而诱发的呼吸道疾病、心脑血管疾病以及各种癌症已成事实。

  错误认识 导致长期吸烟

  陕西省人民医院呼吸科主任孙钢表示,虽然目前各大医院都设置了戒烟门诊,但前来戒烟的人却很少。吸烟的危害并非一朝一夕就能显现出来,所以吸烟者对吸烟的害处认识不足。另外,一些错误的认识导致吸烟者长期吸烟。孙钢表示,很多人都认为,在人际交往中,一根烟能拉近人与人的距离,缓解尴尬;还有些人认为吸烟能刺激大脑,缓解压力,所以总在思考问题或写材料中频繁吸烟。

  孙钢表示,从理论上讲吸烟可以短暂的刺激大脑思维,但如果养成这种习惯,将会麻痹大脑,影响大脑的正常思维。更有些青少年对吸烟出于好奇,认为吸烟很有风度,其实这些都是错误的认识,香烟对人体的危害是全方位的,可以说是有百害而无一利,不仅害己还害人。他提醒说,频繁和长时间吸烟者,对呼吸道、心脑血管的损害很严重,最常见的就是冠心病、心梗方面的疾病;其次对消化器官有一定的损害,烟酸造成血管收缩,直接影响肠胃。吸烟对神经系统也有明显干扰,可以使吸烟者失眠、记忆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同时还会导致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各种癌症、泌尿系统的疾病都和吸烟有直接关系。

  “烟力健”帮你成功戒烟

  戒烟、控烟的呼声再次空前高涨。专业机构数据统计,至少有一半以上的烟民朋友想过、尝试过戒烟。然而国内市场戒烟产品虽多,但有效率却始终难以突破30%,根本无法满足人们的戒烟需求。最近,一种全新的科学戒烟方法――“烟力健激光戒烟疗法”的问世,为众多渴望戒烟的朋友带来了新的希望。 “烟瘾难戒的根本是当前社会对吸烟成瘾的原理认识存在严重误区!”,在前不久于钓鱼台召开的“正确认识戒烟”专家研讨会上,中国中医药科技开发交流中心的任岩东博士尖锐的指出。

  “吸烟上瘾的原因在于尼古丁的刺激作用。”任岩东说:我们所常见的戒烟产品,大多采用“尼古丁替代法”,即用戒烟产品替代香烟,未能从根本上实现“烟瘾”戒断。戒烟最终的结果应该是让人类摆脱对尼古丁的依赖,这种现象被欧美科学家称为“尼古丁壁垒”。然而现有戒烟产品有效率难以突破30%等问题,使之成为社会大多数戒烟人群未能取得戒烟成功的最大瓶颈。

  谈到“烟力健激光”时,任岩东说:“烟力健激光疗法”通过光脉微冲能量仪发射出低脉冲能量光波,刺激人体一些穴位,把世界先进的激光技术和中国传统的针灸理论有机地结合在一起,使人体的内啡肽分泌重新达到平衡状态。因此,当弱激光定点照射人体可以有效激活人体自分泌内啡肽类物质的特性被发现后,也意味着戒烟过程中难以逾越的 “尼古丁壁垒”也开始从内部被一一击破。

  到目前为止,欧美等国已有200多万人通过这种新型的戒烟方法成功戒烟,有效率达到93.38%。据了解,目前这种新型的激光戒烟疗法,已在北京同仁医院等专门设立的戒烟门诊中得到应用,并取得了很好的临床验证疗效。

  周到服务 轻轻松松实现戒烟

  烟草对于人体的危害在于有害物质长期的积累,并且这种伤害不是停止吸烟后就能立刻消失的,它还需要有后续的清除余毒等综合服务。在此基础上,北京百援集团健康事业部率先将“烟力健激光”引入国内戒烟市场,并针对当前作为戒烟主力的尼古丁替代产品存在的缺陷,将单纯的产品戒断升级为一整套完善的戒烟控烟服务。

  “烟力健激光”戒烟控烟服务体系,包括:生理戒断单元、心理戒断单元、吸烟习惯的引导单元,吸烟人群的健康检测单元、戒烟过程中的营养策划单元、戒烟后的各项健康恢复与条理单元。通过轻松、无痛苦的戒烟方案,逐步消除吸烟者对香烟的生理以及心理依赖。

  “烟力健光疗”通过光脉原理,使用弱激光照射人体相应穴位,刺激人体头部、面部、四肢等80多个穴位,使用一次后,人体被抑止的内啡肽即能被重新激活,使人感觉神清气爽,而体内附着在口腔、咽喉、气管、肺部及神经系统、血液中的烟毒崩解、脱落,随痰液、尿液、汗液等排出体外,起到清烟毒的功效,达到第一步“清毒”的效果。

  同时,烟力健激光的还设有多个综合服务单元。健康检测单元:使用E超健康检测系统,以能量动态平衡为基础,通过E超检测人体的各个能量点所产生的能量差,从而得到人体相关脏器的健康或异常信息。整个检测过程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创伤与不适,为个人提供了解自身健康状况的便捷安全服务。营养策划单元:戒烟过程对于人体而言是一种新的自体平衡系统的建立过程,需要一个科学的营养摄取解决方案。与益生康健战略合作,专家队伍有针对性的营养解决方案。 生命之舟,烟力健激光戒烟为广大烟民护航。而真正远离烟草危害,除了要敢于对吸烟说不之外,其解决问题的根本还在于全社会戒烟控烟工作的开展,共同创造无烟、清洁的环境。自2008年奥运以后,越来越多的公共场所开始全面禁烟。同时,戒烟控烟不仅仅是政府或者个人的责任,只有政府、个人、戒烟产品厂商等多方共同努力,科学有效地开展戒烟控烟工作,才能让更多的人开始过上无烟的生活,接受健康的人生,共建出一个无烟健康的社会环境。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