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体育用品 > [转载]晚安床垫 _ 让你的精神彻底放松

[转载]晚安床垫 _ 让你的精神彻底放松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4 22:32   浏览 N 次  
原文地址:晚安床垫 _ 让你的精神彻底放松作者:王兴洮



创建于1875年的美国席梦思(simmons)是目前世界上最具知名度的顶级床垫生产商,其产品行销世界各地。在亚洲,它作为香格里拉、半岛、文华东方等五星级酒店的供应商广受关注。该床垫具有款式设计经典、外形高贵华丽、制造工艺精细及健康环保的特点,无论在设计还是在功能上,都引领着世界床垫的发展潮流。在全球席梦思交易平台有专业针对这行业的信息.
美国是世界上更换软床垫最勤的国家,更换床垫的速度比中国人更换手机的速度还要快。但百年不遇的金融海啸重挫了美国经济,床垫成为了耐用消费品,这导致了拥有百年历史的席梦思销售停滞,业绩严重下滑,不得不寻求破产保护.

浏览系列大图请点击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