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体育用品 > 新闻一则

新闻一则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3 22:31   浏览 N 次  



环球网12月10日报道 12月9日,挪威北部特罗姆瑟市居民一大早就发现本市上空出现一个不同寻常的自然景观:一个巨大的蓝色“螺旋”。当地媒体猜测,这有可能是俄罗斯发射“布拉瓦”导弹发射失败造成的。

俄新网12月9日报道,据目击者称发光体呈螺旋状在旋转,比月亮大。当地媒体猜测,这一奇观现象可能是导弹发射失败,导致自转造成的。挪威NRK电视台引述挪威专家话,该一现象可能是俄罗斯在白海发射导弹造成的。而且,此次发射可能没取得成功。俄方舰队否认上述观点。

挪威《Itromso》报表示,发射可能是从位于俄西北部的阿尔汉格尔斯克的普列谢茨克基地。在“螺旋”出现前,曾发现俄罗斯在白海进行导弹发射的信号。




阅读全文
类别:默认分类 查看评论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