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体育用品 > 捕捉瑞士梦幻般的风景

捕捉瑞士梦幻般的风景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8 18:37   浏览 N 次  

原文来自:http://www.swissbbs.com/read.php?tid=12351 瑞士,隐秘的角落,梦幻般的风景。
在著名摄影师Heinz Storrer的作品和文章中,他捕捉到了瞬间的魔力。
睁大您的眼睛,放下手中的活计,深呼吸,聆听寂静,发现新的瑞士。


Auenland三角洲的布鲁士-Bolle,Magadino(提契诺州)
金黄的芦苇,浅绿的树叶,在Magadino教堂的远方。


谷底深处的明珠-Lauenensee湖(伯尔尼)
曾被摇滚乐队Span歌颂过的它,如今却面临着变为陆地的威胁,幸好已被列为自然保护基地。


在水一方-Saut-du-Doubs(纳沙泰尔) 倒影中的世界。
河流通往梦幻般浪漫的内心世界。


飓风之眼-苏黎世城内(苏黎世)
一对新婚夫妇从Schanzengraben出发,经过苏黎世湖、利马河驶向婚姻登记处-婚姻的港湾。


天堂之门-Kl"ontal(格拉鲁斯州)
光与影。天空不知道,它该哭泣还是欢笑,但光线为风景勾勒出幸福的轮廓。


童话森林中的树人战士-Val S-charl(格劳宾登州)
小溪浪漫曲。由欧洲赤松簇拥着的小溪Clemgia令S-charl谷地变成了一个浪漫的地方。


充满魅力的田园曲
田园牧歌般的放牧生活-牛群在S-chanf谷地中部(格劳宾登州)。


浓雾之上,如诗似画的多彩森林-Sternenberg(苏黎世州)
雾海之上的彩色斑点。如惊涛拍岸,晨雾中露出点点树梢。


昨天的回响-Scuol(格劳宾登州)
晚景。从斯库尔(Scuol)Gurlaina桥上望去,如画般的夕阳。


波尼法爵(Bonifacius)风格
悬崖峭壁上的冰柱,就如同圣诞老人的胡子。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