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体育用品 > 康威--雄鹰守护下的阳光沙滩

康威--雄鹰守护下的阳光沙滩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6 19:15   浏览 N 次  

多人对于英国的印象,是写满历史沧桑的伦敦和英格兰,知道多一点的,会说出辽阔苍茫的苏格兰高地,再知道得多一些的,知道战火不断的北爱尔兰……而人们最后想到的才是威尔士。威尔士平静安然,仿佛在尘世之外,但这样的城市是不应该被人忽略的。而在威尔士,你最不可以忽略的地方是康威。
威镇处于威尔士北康威河入海口处,靠山面海。地理环境使得这里也是一个军事要地。骁勇的爱德华一世征服威尔士后,就着手构建了北部的军事防御基地——康威城堡。城堡面朝入海峡湾,背靠山丘之险。城堡的8个筒状塔楼,连接于陡峭长墙之中,一如张开双翼的雄鹰庇护幼雏。而城堡也庇护着小镇的安宁。




威镇的海湾蔚蓝,沙滩细腻,让人心情豁然。而贻贝丰厚,岸边就矗立着一尊用贻贝制成的雕像。白鸥肥硕,一只只鸟儿厌倦了飞翔,在沙滩上晒着太阳。闲适的人们漫步沙滩,一起分享威尔士的安宁与平静……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