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旅游用品 > 阿拉斯加记录--可爱土拨鼠

阿拉斯加记录--可爱土拨鼠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22:08   浏览 N 次  

在Hatcher's Pass 的山上,看到了一大一小两只可爱的土拨鼠

这种动物不算陌生了,在我们这里的高山地带也经常能看到,夏天出现大吃一顿,冬天处于冬眠状态。

我们看到它们时,总是在夏天,所以他们都吃得很肥。看上去非常可爱。

看到土拨鼠不稀奇,可是看到这两只的亲密互动,还真的挺稀罕的。

这两只可能是母子吧,看上去多温馨阿

嗲是嗲得来

这只大的看来食物充分,毛色发亮

肥肥胖胖非常可爱

看这亮亮的眼睛, 真的是憨态可掬

来一张小的,可以看到在这种高纬度的苔原风貌,我们看到土拨鼠,总是在高高的山上

这种可爱的动物,对我来说,已经是高山美丽风景的一部分了,在各种不同的山区看到他,真的觉得很亲切呢

在阿拉斯加经常可以看到这种鸟,挺好看的黑白色,仔细看,翅膀其实是深蓝的

可惜不知道他的名字(我查了一下网络,可能是Black-billed Magpie)

我太可怜了,原来这种鸟就是大名鼎鼎的喜鹊,我长这么大,还不知道喜鹊的样子,真的很丢人。

不过现在知道了,这就是喜鹊。

成双成对的两只小鸟。

土拨鼠也叫旱獭, 以前也放过他们的照片,如果有兴趣,可以看这里

旱獭

谁在丛中笑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