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旅游用品 > 未婚妈妈生下男婴后割喉遗弃被判两年

未婚妈妈生下男婴后割喉遗弃被判两年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00:11   浏览 N 次  

南都讯(记者 姚建国 通讯员 朱永剑)备受关注的佛山三水中旅酒店新出生男婴,遭未婚生母周某割喉遗弃案,尘埃落定。昨日,南都记者从三水法院获悉,周某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系综合考虑她伤害的是自己的儿子、杀人未遂,且犯罪时刚满18周岁,自小也有遭父母遗弃的经历等因素,作出的减判。周某表示不上诉。

今年4月11日,中旅酒店桑拿部收银员周某,在酒店宿舍楼产下一名男婴,由于其未婚,她怕周围同事听见孩子哭声,抓起宿舍一把水果刀把脐带割断,又向孩子的颈部割了几刀,直到孩子没有了声音后,装进一个塑料袋内扔到7楼楼梯口的垃圾桶内。

本文由Computer technology推荐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