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旅游用品 > SMT松下贴片机的检测及调整

SMT松下贴片机的检测及调整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3 10:42   浏览 N 次  
Head Number Detect Sensor 检测 ( MSR类同,但为16个头 )
1、旋转头右上侧有四个 P923A的检测Sensor。 ( MSR Sensor型號不同 )
2、四个Sensor组成四位二进制编码, 在CT0°时, ON为 1 OFF为 0。
3、主轴边根据12个头分成12等份,每部分的感应片的宽度与形状不同。

计算公式:
Sensor4*23+Sensor3*22+Sensor2*21+Sensor1*20=HeadNo.
* 一号贴片头连接气管颜色有区别。
* 主轴的底部平面有贴片头号码的编号。
* 由一输入光模块连接四个感应器。
* 判断那个感应器是否有问题应参照此表, 如某位感应器为‘1’的所有头都有问题,那很有可能是此感应器出了故障或连接线断了。


Nozzle Select CHK DET Sensor 的检测
1、设置方法与贴装头的距离同上。
2、CHK DET1 将手动柄转到CT0°进行设置与调整。
3、CHK DET2 将手动柄转到CT64°进行设置与调整。


Θ Origin DET Sensor 的检测
1、MV2F/MV2V设置方法与贴装头的距离同上。
2、将手动柄转到CT0°进行设置与调整。
3、MSR: Nozzle Origin Sensor上面有兩個檢測Sensor稱A型,下面有一個稱B
A型:CT0°時,Sensor头部距贴装头的距离1.5+_0.1mm
B型:CT0°時,Sensor头部距贴装头的距离1.0+_0.1mm


VS MS DS Lever压片的调整
1、手动状态下, 各轴回原点。
2、將手动柄转到CT0°,机械气阀轮子转至VS轴(MS/DS)Lever压片正上/下方。
3、压片与机械气阀的轮子的间隙为,MV2F 0.8-1.0mm MV2V 1.0-1.2mm
4、MSR:CT276°M.B.L與頭的間隙2.7+-0.1mm,CT300°D.B.L間隙3.0+-0.1mm
CT180°V.L與頭的間隙7.7+-0.1mm、與蝶型閥的間隙為0.9+-0.1mm

Loose cassette shutter detection switch與Sensor的调整
1、回原点后, 关掉 SERVO MOTOR。
2、安装一个Cassette在Feeder carriage上,手动将Cassette移到检测开关下面。
3、测量弹簧与Cassette Shutter的间隙。
K type cassette 间隙:1.5—2.0mm
Q type cassette 间隙:2.0—2.5mm
4、k/Q type sensor: 用三個Feeder分別放在兩邊和中間進行調整,Qtype的Sensor中心位置X:與取料位置相距225-225.5mm,Y:與供料倉平台相距20mm

Loose Cassette Shutter Detection Sensor 的調整
1、K type:需用治具進行調整
2、Q type:此Sensor為激光感應,有紅光;
3、它光度的位置X:與供料倉前板後外沿相距150.5mm,Y:與供料倉平台相距40.6mm
4、調整它的位置時必須同時調整發射與接受位置。

Vacuum/Mount/Component discharge 真空检测
Vacuum pressure :-500--- -700mmHg (MV2*)
Vacuum pressure :-500--- -800mmHg (MSR)
* 无气阀调整, 如真空不足, 可清洁气路、清洗吸取机械阀、检测真空电机。
Mount pressure :30---60mmHg
Component discharge pressure :80---110mmHg (MV2* MSR)
* 1MMHg*0.135=1Kpa

Nozzle Select Unit 的调整
1、机器回原点。
2、用手动柄将头转到CT270°。
3、头部的The nozzle select lever与The nozzle unitgear之间的距离为0.4-0.6mm。
4、如距离不对, 松掉NS轴上Cam follower的螺丝, 调整距离。
5、如The nozzle select gear 与The nozzle unit gear吻合不好,松掉The nozzle select gear的固定螺丝, 调整配合。
6 、The nozzle select gear 与The nozzle unitgear吻合后,




本公司常年低价供应SMT各机型配件 :
吸嘴, 松下吸嘴 MV//0603//0402//钨钢、、黑体陶瓷吸嘴,反光板,过滤棉, JUKI 吸嘴 700//2000//系列吸嘴。 YAMAHA 吸嘴 YV//YG//YS//系列吸嘴
三洋 1000//3000//X100//X200
九松 CM402//602吸嘴
未来MX//系列吸嘴
天龙各型号吸嘴 飞达
松下贴片机 飞达及配件
天龙//各型号吸嘴 原装二手贴片机 二手飞达 F1.PS款及FEEDER配件 也可以拿样品来我司加工,质量包您满意.
离线编程软件,松下带小卡软驱 ,普通软驱 。

本文转载至:深圳市海盈宇科技有限公司——www.hyy-sz.com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