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旅游用品 > 07年岁末颁奖大典

07年岁末颁奖大典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6 20:38   浏览 N 次  

最幸运奖:CBL网站抽奖中的,获得签名棒球一只!
——感言:上天啊,再给我付手套吧~

最奢侈奖:MP05、MP06和iDSL!
——感言:钱到用时,方恨少吖!

最有成就奖:学校的考试科目顺利结束,平均积点达到2.20+!
——感言:额,什么时候领毕业证书吖……

最出乎意料奖:Ycool的Blog浏览量突破了年初的半万计划!
——感言:感谢CCTV,感谢Channel[V],感谢Ycool,感谢天天支持我blog的朋友们,我爱你们~~

最心平气和奖:Transformer真人版电影!
——感言:为了那句“Autobots,transform,and roll out! ”,一切都值了!

最加速心跳奖:中国股市!
——感言:有心脏病,真的不能一直盯着股市的那个线,会出大事儿的!

最激动人心的活动奖:MIC上海众余姚杨梅之旅!
——感言:兄弟姐妹们,今年打算去哪儿啊~

新年寄语:我要在新的一年里,努力赚钱,努力理财,奋力学习,奋力游戏,尽力更新博客,尽力参加活动~
今年目标:浏览量,给我上两万五吧~

...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