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旅游用品 > 张家界中国旅行社(www.8zjj.com)

张家界中国旅行社(www.8zjj.com)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1 20:38   浏览 N 次  
张家界市中国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www.8zjj.com官方网站)是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经济发展投资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系中国中旅集团成员、中国旅行社协会会员、湖南旅游协会理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是张家界市 ( 目前唯一) 取得出国旅游组团社资格的旅行社。主营国内旅游、出境旅游、入境旅游、会议接待、代定车船机票等业务。
张家界市中国旅行社自1984年成立以来,至今在张家界同行中保持着年接待量第一、旅游收入第一、上缴税费第一的记录,并多次被省、市评为最佳旅行社、质量信的过单位、双文明单位。拥有一支500多名经验丰富的管理人才和优秀导游,本着“诚实、善良,让每一位游客满意”的服务宗旨,热忱为各界朋友服务。
企业精神:积极探索 勇于开拓 知难而进 全力拼搏。
发展目标:品牌化 专业化 市场化 网络化 集团化 国际化。
管理理念:以工作实绩评价 以工作制度约束 以心灵沟通凝聚。
工作准则:抓管理、抓质量、抓成本、抓市场。
服务宗旨:诚实、善良、让每一位游客满意。
经营理念:高质量并非高价格拥有---以低价格与您相识、以高质量与您交友。
中旅品牌
中国百强旅行社第一 中国旅游知名品牌
中国驰名商标
首批诚信旅行社
首批5A级旅行社
北京市旅游行业“海外旅行社零售商奖”
中国最佳出境旅游旅行社奖
CCTV“60年60品牌”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