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旅游用品 > 飞越巅峰 秋冬单品推荐 108

飞越巅峰 秋冬单品推荐 108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6 06:13   浏览 N 次  
秋天到啦,飞越巅峰户外为您推荐夏日户外服装户外装备,让您在这个夏日充分体验户外的感觉. 极星女装奥太娜快干衬衫面料:AllDry CIBA处理AD001快干尼龙布,100%锦纶(Nylon)
尺码:XS-XL
重量:M码180克
颜色:0601白色/4512水蓝/1418浅粉红
功能:功能装备/CIBA快干面料/女性特别尺寸/双胸口袋及左下隐藏拉链口袋/内置可调节袖襻/简洁快干设计/适合春夏秋三季徒步、探险和旅游。
>>>點我购买<<<

MS Reflex II M传统的相机挎包,可以存放从相机到摄影机的一系列产品.特征:
特点:超大防水口袋;内衬抓绒的加厚内垫;可调节内部间隔;可拆除肩带;坚固耐用的铸型保护橡胶底座..详细描述:
细节:YKK拉链;Hypalon耐磨材料
面料:420d尼龙袋身;430d尼龙抗磨部位 >>>點我购买<<<

ZEALWOOD Active运动激情半毛圈黑色温标适合:5℃ — 30℃
描述:
为各种运动和休闲旅行而设计的功能袜,中等级的缓冲设计减少足底承受的冲击,Ener-Dry纤维的吸湿排汗功能保持双足干爽舒适。

成分:涤纶45%, 棉45%, 尼龙7%,弹性纤维3%。 >>>點我购买<<< 飞越巅峰户外为您准备更多超值户外装备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