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旅游用品 > 美丽的品锐故事

美丽的品锐故事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5 16:42   浏览 N 次  

2003年夏季的一天,年轻的Joe从太平洋西海岸的温哥华来到了风光旖旎的瑞士度假,他尝试徒手攀登海拔4158米的少女峰(Jungfrau)。蓝天,白云,远处的雪山,健行的人,点缀在山间的小屋,偶尔开过的火车,处处皆是值得摄入镜头的焦点。Joe一路贪婪地享受着美景,但不忘向目标峰顶冲击。后半段完全是在冰雪组成的瀑布、冰河、冰川间穿行,经过近五小时的攀登,终于登山了白雪皑皑、群峰簇拥足下的少女峰峰顶。上苍把很多美好的东西给予了阿尔卑斯山,而阿尔卑斯山又把最多美好的东西给予了少女峰,今天Joe以360度的视野来笑傲群俯少女峰给予的所有。 (摘自户外第一品锐www.pizex.com)

Joe收获多多的结束欧洲之旅,相机记录了许多仪象万千的奇景诗画,他逐张过目,好像怕有什么没带回来。照片丛中一个的美丽姑娘跃然而出,坐在山间齿轨火车的她凝视窗外,从她清澈的眼神分明能看到远处雪山的晶莹剔透,他细细地品味着那份妩媚……(摘自户外第一品锐www.pizex.com)
设计师内在的基因触发了Joe一个浪漫设想――找到女主角。于是那少女的照片为素材配上自己旅途写意,专门制作了一个精美网站。网站一经推出很受年轻人关注,大家争相传播,在浩瀚的网络世界里开始了一场寻缘征途。(摘自户外第一品锐www.pizex.com)
有“户外活动天堂”雅称的温哥华,户外氛围浓郁,Joe年幼时就开始跟着他的父亲出去,滑雪登山徒步远足等户外活动样样参与,对户外运动近乎狂热,学生年代便把足迹印遍北美大地。凭着过人的天赋,便能根据自身实际需求,亲自动手改良、设计、研发、制作户外装备。后来一发不可收拾就专职户外装备设计研发,被多家户外品牌所采纳,ARC’TERYX(始祖鸟)的多款经典就是出自他之手。
Joe一直有个梦,要创立自己的品牌。(摘自户外第一品锐www.pizex.com)
Joe工作之余还是不忘那场网络寻缘,尽管许多素不相识不同国籍的人士提供的信息最后都给排除掉,但Joe依然很执着。也许上帝被他真诚所感动,终于在12月19日这个值得铭记的日子,有位来自日内瓦的Doris女孩的来邮给他,他仔细核实了女孩发来的照片,她就是自己这么长时间来一直梦牵的女孩。(摘自户外第一品锐www.pizex.com)
悬念解开,经媒体报道引来雪片般的祝福和纷纷效仿,大家欣喜若狂,双方你来我往沟通不断,日渐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摘自户外第一品锐www.pizex.com)
出生钟表世家的Doris做事细致,有一件事让她一直难以释怀。于是她在MSN上便对Joe讲了:“我那天在上少女峰入隧道前的火车上,不经意中拍了一张风景照,照片上有个登山爱好者背影似你,但离得太远不敢确认”。第六感告诉Joe自己应该是那个登山者,通过放大Doris传来的照片与自己那天行进线路、户外装备作了比较,予以肯定。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两个未曾谋面的人,尽然奇迹般留在双方的镜头里。(摘自户外第一品锐www.pizex.com)
还有什么要等待,Joe第一时间飞赴瑞士,与有缘的人相见。富有情调的Joe决定把初次约会地点选在雪朗峰(Schilthorn Mountain)山顶的Piz Gloria餐馆, Piz Gloria因为007电影《女王密使》(On Her Majestys Secret Service)在这里拍摄一夜成名。它是世界上第一座建在山顶的旋转餐厅,万花筒般的美妙山景从特力士山(Titlis 3239M)开始,然后将阿尔卑斯伯尼尔高地的壮丽高山一网打尽:令人望而生畏的艾格尔峰(Eiger 3970M),门希山(Monch 4099M),少女峰(Jungfrau 4158M,就是Joe和Doris梦缘开始的地方),接着就是法国境内的勃朗峰(Mont Blanc 4807M)和沃杰斯山(Vosges),最后又将德国的朱拉山(Jura)和黑森林尽收眼底。 (摘自户外第一品锐www.pizex.com)
英俊的Joe和美丽的Doris如约出现在雪朗峰顶, Joe带来一套亲自为Doris设计的户外服装作为礼物,爽快的Doris当时就试穿,线条流溢,浑然天成。而Doris带来的是一件瑞士所独有齿轨火车模型,细节雕琢,独具匠心,Joe爱不释手。无需太多的话语,他们紧紧拥吻在一起,雪山见证了他们的爱。(摘自户外第一品锐www.pizex.com)
他们来到Piz Gloria旋转餐厅,007电影场景中墙壁上“自然与技术的和谐”德文作为经典依旧在,室内热咖啡香浓四溢地缠绕着那对奇缘佳人,窗外200多座起伏延绵的群山白浪刹那凝固,到底是罗曼蒂克成就了阿尔卑斯还是阿尔卑斯造就了罗曼蒂克?反正又多了一个经典的阿尔卑斯爱情故事。(摘自户外第一品锐www.pizex.com)

不久Doris跟着Joe来到了温哥华,他们真正地走到了一起。为了凝练那段爱情故事,他们创立了PIZEX,一个全新的户外品牌,为了让另一户外品牌ARC’TERYX不再孤单。PIZEX选择了以它为邻,PIZEX的品牌灵感来源就是他们相爱见证的Piz Gloria餐厅, PIZEX的Logo就是以瑞士的齿轨火车的齿轮为原型加以美化处理。(摘自户外第一品锐www.pizex.com)
创立PIZEX(品锐)的Joe只因相信户外无界,大胆设计,偶尔流露反叛味道,让PIZEX户外服装始终流淌着音符,独树一帜。Doris把钟表世家传承的精益求精的精致理念转移到Pizex的制作工艺上来,卓越科技地融入,在协调中绽放异彩,成功塑造不需标签的品牌形象。在没有作任何推广的前提下,通过用户的口碑相传,行销北美、欧洲市场,深得户外爱好者的喜爱,并迅速跃居加拿大第二户外品牌。(摘自户外第一品锐www.pizex.com)
PIZEX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