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旅游用品 > 2008年十大公考评选机构候选名单:华图学校

2008年十大公考评选机构候选名单:华图学校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5 16:25   浏览 N 次  

北京华图教育集团以2001年成立的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发展壮大而来,目前集团以公务员、报关员考前辅导为核心,同时开展图书策划、编辑、出版发行等业务,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教育研发、图书杂志音像出版发行、在线教育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产业集团。

集团目前在全国各地拥有二十余所华图学校,设立了华图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

华图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由国家人事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国家行政学院、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等单位的公务员考试研究专家组成,是迄今为止国内师资力量最强大、最具权威性、最具影响力的公务员考试研究机构。中心长期致力于公务员录用考试命题研究和公务员录用考试教材编写及公务员考试培训,已出版了上百套公务员录用考试辅导教材和模拟试题,成功举办了上千期公务员录用考试考前辅导班,为全国各地不同级别的党政机关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华图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作为公务员考试研究权威机构,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认可和褒奖。中心专家先后接受过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CETV-SD《中国考试》、京华时报、北京考试报、新京报、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腾讯网、浙江在线、百灵网、东北网、中华网等媒体专访,发表过数百篇公务员考试指导文章,并应邀在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国家行政学院、南开大学、东北大学等近百所高校成功举办公务员考试讲座。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